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2012/04/25 03:12:32瀏覽96|回應0|推薦0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演唱會現場版: George Michael & Elton John


我再也無法照亮你的陰暗
我的影像似乎也褪成黑白
逐漸疲倦而時代仍矗立於前
生命之梯踏入一片極寒

來不及拯救自己的陷落
我還冒著危險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你卻誤讀了我們相遇的意義
關上門,留給我光的影翳

別讓太陽落在我身上
雖然我尋找自己,往往看到的是別人
我只好任由你殘缺的生命自由地流浪
然而失去一切就像太陽落在我身上

我寫不出恰當又浪漫的詩句
但只要你再看我一眼就能明白我的感受
別認為我故意傷害你因而離我遠去
我的傷痛需要愛去治癒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c1995&aid=637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