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2009/03/21 15:13:24瀏覽812|回應0|推薦1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國小徵文)

-媽媽,如果您能早一點起床為我準備便當,我就好高興。

-我不願「家」就是牢房,用來關我的,有時應該讓我出去玩,透透氣才對。

-媽,請給我自由。

-媽媽,您常常說到卻做不到,所以您說什麼,我一定想:「這是百分之九十九不可能的。」結果每一次都被我猜中。

-爸媽常沒把我的話聽清楚就先罵我;我做錯了就得接受處罰,但爸媽做錯了事就儘量找藉口掩飾。

-我犯錯,爸媽打我、罵我沒關係,千萬不要不理我。

-我們一家人每天很少相聚在一起,早上我和弟弟去上課,爸爸去上班,晚上爸爸都在看報或看電視,不和我們談天或問我們的功課。

-爸爸,為什麼您們心情不好時,就可以不講理,我沒做錯也挨打。

-我跟弟弟爭吵,爸媽都指責我不對,老是說弟弟還小應該讓他,難道當哥哥的要永遠倒楣?

-我不想補習,爸媽一定要我補習,結果我的頭腦裝不下,頭都痛起來了。

-爸爸我不喜歡您抽煙,媽媽我不喜歡您打牌,更不喜歡您們吵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19580406&aid=276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