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超級瑪利歐 3D世界+狂怒世界
2021/09/09 16:52:44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中文版








備註:上述規格若有任何錯誤,請以原廠所公布資料為主

拆封無鑑賞期:拆封無鑑賞期台南代書: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規格

遊戲名稱 任天堂台南代書 Nintendo Switch 3D狂怒世界

適用平台 Nintendo Switch

類型 動作台南代書, 冒險

語音語言 日文台南代書

字幕語言 繁體中文, 英文, 日文

製作發行 任天堂台南代書

發售日期 2021.02.21

級別 遊戲保護級

備註 上述規格若有任何錯誤,請以原廠所公布資料為主。

拆封無鑑賞期 拆封無鑑賞期: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您所購買的商品,我們提供優於消保法7天,享有15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目前快速到貨專區商品未提供換貨服務,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742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