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樂)Apple AirPods Pro 搭配無線充電盒 藍芽耳機
2021/05/03 23:18:40瀏覽32|回應0|推薦0
Apple AirPods Pro 搭配無線充電盒 藍芽耳機


 


商品規格由台灣蘋果官方公告為準

依據消保法第19條規範,無實體化商店購買商品,消費者享有7天猶豫期(非試用期),在您未

確定保留商品狀態下,請勿開啟商品封膜,若您拆開包裝封膜後扔執意退貨,因原廠封膜無

法還原,將會需要支付整新費用。(參照民法259條第6項規範)


 


1.Apple商品只要拆開包裝封膜開機連接網路或連上iTunes後,商品就會自動註冊並開始計算保固時間,此經註冊之商品保固日期無法還原!

2.收到商品後,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前,切勿拆開商品封膜,因原廠封膜無法還原,將會需要支付整新費用,本公司將會另外收取10%的折價損失。

3.如在猶豫期內要辦理退貨,請您恢復商品原狀確認配件皆為完整。商品退貨後須經過本公司各項檢測,假使該商品已經註冊開啟了保固時間,本公司將會另外收取30%的折價損失,若有其他損壞或缺少配件,將依損壞情況或缺件商品價格向您收取費用。

4.本商品由蘋果原廠一年保固,保固範圍不包含外觀瑕疵,蘋果商品一旦售出,拆封,都將由蘋果全權處理維修保固,我方無法代為蘋果決定換新,維修,任何軟硬體上的瑕疵將由蘋果判定為準,並由蘋果決定之處理方式為主。

5.若本公司接獲您的訂單,將視為您已詳閱上述注意事項並同意無誤。


1.AirPods Pro 具備防汗抗水功能,適合各種非水上運動與活動。AirPods Pro 已在受控管的實驗室環境條件下測試,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X4 等級。防汗抗水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請勿嘗試為潮濕的 AirPods Pro 充電;請參閱 support.apple.com/kb/HT210711 了解清潔與乾燥處理說明。充電盒不具防汗抗水功能。

2.測試由 Apple 於 2019 年 10 月使用預量產的 AirPods Pro 、無線充電盒和軟體,搭配 iPhone 11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 (256-Kbps AAC 編碼)。音量設定在 50%,並啟用「主動式降噪」功能。測試包括在播放音訊時對 AirPods Pro 進行完全放電,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將電力耗盡的 AirPods Pro 充電至 100%,然後重新開始播放音訊,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測試重複此循環,直至兩邊的 AirPods Pro 與充電盒完全放電為止。電池使用時間視裝置設定、環境、使用情況與許多其他因素而定。

3.測試由 Apple 於 2019 年 10 月使用預量產的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和軟體,搭配 iPhone 11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 (256-Kbps AAC 編碼)。音量設定在 50%,並啟用「主動式降噪」功能。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均為關閉狀態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 小時。測試包括在播放音訊時對 AirPods Pro 進行完全放電,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電池使用時間視裝置設定、環境、使用情況與許多其他因素而定。

4.測試由 Apple 於 2019 年 10 月使用預量產的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和軟體,搭配 iPhone 11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 (256-Kbps AAC 編碼)。音量設定在 50%,並啟用「主動式降噪」功能。5 分鐘充電測試是將電力耗盡的 AirPods Pro 充電 5 分鐘,然後開始播放音訊,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電池使用間視裝置設定、環境、使用情況與許多其他因素而定。

5.適用於搭載最新版本 iOS 的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與 iPod touch (第 7 代);以及搭載最新版本 iPadOS 的 12.9 吋 iPad Pro (第 2 代或後續機型)、11 吋 iPad Pro、10.5 吋 iPad Pro、iPad (第 5 代或後續機型)、iPad Air (第 3 代) 與 iPad mini (第 5 代)。




商品規格

品牌 Apple

連線模式 藍牙耳機

耳機功能 防潑水

配戴方式 耳塞式

麥克風 有麥克風

線控相容 iOS

輸入端子 Lightning

顏色 白色系

型號 A2083

重量(g) 51

適用作業系統 iOS

產地 中國

保固 一年

NCC認證碼 CCAI19LP2380E7

備註 以上配備、內容規格為原廠提供參考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規格所公佈資料為準,如有變更,將不另行通知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無人為損壞

- 保固來源:原廠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您所購買的商品,我們提供優於消保法7天,享有15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目前快速到貨專區商品未提供換貨服務,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237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