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日本糖蜜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春節特選:讓您的新年更加精彩
2024/01/29 10:06:4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員林日本黑糖柿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三重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竹山梨笛吹麝香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新竹日本高級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嘉義福岡新年水果禮盒

“湖山勝處放翁家,槐柳蔭中野徑斜。水滿有時觀下鷺,草深無處不鳴蛙。籜龍己過頭番筍,木筆猶開第一花。嘆息老來交舊盡,睡來誰共午甌茶。”陸放翁的這首《幽居初夏》,相當于給讀者發了他家的定位,時間是在初夏時節。 有湖有山,一條小路通向村頭高大的槐樹。放翁的居住環境真沒的說。好像古代的居住環境,都挺好的,哪怕杜甫被秋風所破的茅屋。居住的條件可以簡陋,也可以寒酸,是物質的,這與居住環境沒有什么關系,就像現在,便是住別墅,霧霾也不會退避躲開。那時的清風明月,單純潔凈,水質清冽,下田干活不要帶水,到水溝渠塘邊,直接用手捧起就喝。 陸游住處不遠,有湖,夏日漲水,湖水差不多平地,水與草都是翠綠的。陸游閑來觀看白鷺在水面飛舞,白鷺的影子映在湖面,一個天上,一個水里,有趣極了。湖邊的青草深處,不時傳來陣陣蛙鳴。山上,頭茬的竹筍好像剛砍過,第二茬又要長起來了,辛夷花在立夏時節,剛剛開放,滿枝滿樹。 面對著立夏節氣的鄉村美景,放翁還是生出了一些感嘆,歲數大了,至交好友都故去了,午覺醒來,誰跟我喝茶閑話呢? 陸游可以感慨,也有感慨的資本。農人在立夏節氣里,就沒有時間生閑情了,地里的許多農活在等著他們,時令在催著他們。 蔥要育苗了。蔥是兩年生草本植物,種生,第二年開花結種。蔥開著球狀花,種子便藏在花球里,采下來,在簸箕里晾曬干,把種子搓出來,裝在小布袋里,掛在屋墻上,等著播種的機會。 地挖好整平,分成條塊狀,撒上蔥種,上邊蓋上一層薄薄的濕土。俗話說,菜二。意思是說,菜撒下種子,兩天就會出苗,若過了兩天不出苗,大約相當于孵蛋二十一天不出雞。民間把蔥稱為旱龍,就是說,蔥耐旱,不看老天的眼色。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買來的蔥,隨手丟在廚房里,過了一段時間,老的蔥葉干枯了,新的蔥葉又長了出來,沒有土、水,就憑空氣里的那點潮氣,就能活得好好的。蔥苗卻怕旱喜水,蔥苗喝飽水之后,能讓人聯想到郁郁蔥蔥之類的成語,原來這類的詞語都是蔥苗澆水灌出來的。 蔥苗長大后,拔出來,還要重新栽植一次,蔥才能長大,俗稱壓蔥。栽蔥,民間是沒有這樣說法的。栽蔥,在方言里有跌倒、摔跤的意思,形容一個人摔得很狼狽,通常會說,此人摔個倒栽蔥。壓蔥,把培植蔥的技術動作和要領都含在里邊了,壓蔥需要挖溝培埂,溝的深度就是蔥白的長度,讓蔥苗躺在土埂上,根部放在溝里,用土壓上。農人壓蔥時,季節差不多入夏了。 芹菜,亦是立夏節氣種植的。芹菜的芹諧音勤,芹菜也是勤菜,懶漢就別種了。芹菜也是可以移栽的,不過,它不像蔥是必須移植,農人把芹菜叫作百水菜,意味著芹菜要澆一百次水,才可以吃到嘴,種芹菜,不勤勞是不行的。 姜,亦是這個時令種植的。姜要先發好芽,才能種下地,姜喜歡肥沃的土地,種姜的地都以豆餅做底肥,還有雞糞,姜栽好之后,要插上草帳子遮光。姜喜水怕澇,因此,種姜是要有點技術與經驗的,姜有著山的形狀,體態很美,姜這個字,也給人一種別致的印象,姜是美女。古代一位楚國人,看著姜如此美,認定是樹上結的,而不是土里長出的,哪怕輸掉一頭驢。姜的莖稈似竹,葉子亦神似,碧綠的姜地,似有著竹林的神韻,陰涼又潮濕,蛤蟆、青蛙喜歡到姜地里去躲避陽光,順便也把姜的害蟲吃了。 陸游有“草深無處不鳴蛙”詩句,有時,姜地里,也會有蛙聲傳出來。在陣陣蛙鳴聲中,夏季漸漸長大。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春暖花開時 文/李仲清 春天來了,春風開始在大地上奔跑,要把這喜訊告訴整個世界。大地開始變得柔情和溫馨起來,萬物如同她的兒女,在她的懷抱里急不可耐地探出頭來,睜開好奇的眼睛看著外面的世界。于是,大地綠了,大地靚了,大地絢麗多姿了。而春天的人們,心里總是充滿美好的憧憬。 春暖花開的時候到戶外去踏青,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讓大自然如同甘甜的清泉滋潤你的心田,讓春天的氣息激發你的青春活力,春天總是讓人感到心情舒暢。 你看春天的原野,紅的艷麗,黃的璀璨,藍的沁心,綠的滴翠,滿目生機,萬紫千紅。藍盈盈的天空,水靈靈的視野,甜絲絲的空氣。這時,你的心里也就春暖花開了。春天的好心情就像春雨潤物細無聲,如同明媚的陽光給人帶來溫暖。 春天不僅美麗,而且生機勃勃,是一個活力噴薄的季節。一切植物如同野草一般瘋長,多彩而神奇。掛滿枝頭的是一種期待,一種對未來的展望。春天是一首夢幻曲,讓人們聽著聽著,就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就會讓你遐想無窮。怎樣的理想,怎樣的藍圖,都會在你的腦海里翻滾。春天也是詩人的搖籃,詩最適合生長在春天里。因為春天本身就是一首詩。古今中外歌頌春天的詩就像春天的草,春天的花,滿山遍野,五顏六色,豐富多彩,生動活潑,而且一開就是幾千年,不泯不滅,生生不息,繁榮昌盛。農民把詩一樣的憧憬每年都播進了大地,他們渴盼著風調雨順,他們渴盼著五谷豐登,金浪滾滾的田野是他們最美的風景,他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著他們沉甸甸的夢想。他們的大地上最有想象力的詩人。 我每年都去踏青,一般都約一些文友,去哪兒不是很重要,比如去桃花會,比如去蓮花山,重要的是過程。我們不僅賞景,還抒情。文人聚會,如同這春意,陽光明媚,其樂融融。我們不僅收獲了快樂,也收獲了鮮活的思想和閃爍著春意的文字。我在一首題為《唱一支春的歌謠》的詩中寫道:“微風吹紅/滿園羞答答的桃苞/細雨灑綠/遍地嫩生生的小草/站在柳芽輕染的小溪旁/我樂哈哈/唱一支春的歌”。我們營造的是一份春天的心情,春天多美好。 春暖花開 文/墨染 轉眼,又是一年的春天,三月的芳菲已了,四月的氣息便開始變得濃郁起來。 街邊的花兒開得正艷,有些已經有了些許開敗的跡象,這就是所謂的“盛之極,衰之始”吧。花瓣委地,少了些人為地齊整,竟多了點渾然天成的意思。 路邊的樹葉也已經露出了一抹盈盈的綠色,帶著絲絲笑意,看那蜂蝶欺身,樹葉微蕩,讓人心情放松,我不由地嘴角上揚,眼角的笑意開始彌漫在臉上,回蕩在心里。 驀然回首,窗外有白色的精靈在回旋。就說呢,沒有柳絮的春天怎能叫做春天?大團大團的陽光灑在地上,映襯著那四月的雪花,炫耀著那柔軟的身段,曼妙的舞姿,又給這四月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古詩云:人家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怕是那山上的天氣太不近人情了吧?若是待到芳菲盡,山寺桃花才盛開,那以前的山中豈不過于寂寞?世人都喜錦上添花,山上的桃花似也不能免俗,那一朵朵的粉,定然也如同少女的笑臉上帶著一抹害羞的紅暈,必然喜煞游人吧。 湖邊垂釣的老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哪怕是在晚上,湖面上也常常閃現著點點的熒光,那是發光的魚漂再訴說湖面下的盛宴。我也喜歡釣魚,常常在溫暖的午后,或站或蹲,看他們將一尾一尾的魚兒收獲,我也變得快樂起來,臉上蕩起愜意的微笑。或許會有人說,臨川羨魚,何不撒網捕之?豈不知道觀看垂釣也別有一番韻味,不必在乎釣魚的多少,釣魚過程和釣魚時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呢。其中妙處,只可意會,不可言談。只記得小時候,和一群小伙伴偷偷地去池邊挖蚯蚓,用樹枝作魚竿,把挖來的泥鰍穿在樹枝上,俯身趴在池塘邊上,每次都弄得滿身是泥,卻還樂此不疲。若一次不成功就再去挖,覺得魚兒把蚯蚓吃掉也是一種幸福。那時候也沒有想過先儲存好魚食再去釣魚,只覺得這樣一趟一趟才收獲的多。這個時候是最怕媽媽會突然冒出來喊我們回家吃飯了。每當釣到一條小的可憐的魚兒,滿面笑容盡顯眼底,我想這愜意的美妙時光是再也回不去了。 思緒被激蕩的水花拉回,極目遠眺:呀,還有好些花兒呢,看那曼舞的櫻花,鮮艷的連翹,白的、紅的、紫的,匯成了一個別樣的春天。 春暖花開,春天的人兒也自在。慢慢走,靜靜享受春天的滋味。 許自己一場春暖花開 文/徐紅波 春日,陽光晴好,帶孩子在廣場上放風箏。 天空一如既往的碧藍,三月的花香草香和著江水的氣息在柔柔的風里流淌。廣場上人很多,蹣跚學步的幼兒嘴里不停地嚷嚷,挽手攀肩的情侶在一旁竊竊私語,滿頭白發的老人相攜而行,人群里穿來穿去的是玩滑板騎自行車的少年兒童……沒有共同的聲音,不過有相似的笑容——快樂。 風正好,舉起的風箏一放手就呼啦一下被扯著送上天了。天空里和地上一樣熱鬧,天上飛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這會兒都在藍天里自由地遨游,沒有了天敵,沒有了躲避,盡情地在天空飛出自己的軌跡。男孩子喜歡老鷹蝙蝠蜈蚣之類,女孩子更愛蝴蝶小鳥美人魚……偶爾一聲驚呼,必定是兩只風箏不小心親密地糾纏在一起了。 幫孩子放起風箏后,我就靜坐在臺階上。周圍聲音很嘈雜,心卻很安靜,看著周圍的一切。白云在藍天里閑散地臥著,附近樹木在陽光下變幻著光影,仿佛手捧一杯花茶,看花朵在茶水中翻轉又慢慢舒展,最后安詳地靜臥在水面上。廣場上眾多的人里,眼里卻只有那個時而仰頭收線、時而側身奔跑的小小身影,滿世界的聲音里也只聽得見那個小人兒一聲聲“媽媽”的呼喚。世界最大,風景再美,坐下來,靜下來,原來只有眼里心里系住的一個點。 曾經以為事業的轟轟烈烈才是一個人成功的標志,曾經羨慕商場上叱咤風云或職場上游刃有余的友人,看著她們刷寫一個又一個的奇跡,覺得那才是一個時代女性應有的風姿。然而有一天卻聽到好友說,她們好羨慕我現在的生活,單純充實,沒有爾虞我詐的較量,沒有任務項目的催逼,在云淡風輕的日子,感受季節的美好,陪著孩子慢慢長大,和愛人齊心協力打造小家的未來。原來,追逐到最后,最真切的無非是一份簡單溫馨的生活。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放下欲望與羈絆,去聽小鳥在枝頭婉轉低吟,去看花兒搖曳生姿,與時光對飲,在自己的心間扎籬種菊,讓所有的日子充滿溫暖與明媚。 徜徉春暖花開時 文/行天 總有一種記憶,浸透花香,彌漫陽春三月里。總有一種希望,萌生陽春三月里,然后蓓蕾、花朵、花蕊,芬芳馥郁,直到完成一片詩魂的塑型。 漫步城市公園,也呼吸山野春天氣息,神清氣爽。你看,漫山遍野的馬蘭花略染幽藍一路送行;迎春海棠耀眼,似宣示紅撲撲的愛情;俏麗枝頭的紫玉蘭,吟詠勃勃春意;沿路綻放的迎春花,以朵朵亮色為春天的太陽正名。 然而,可別忘了,另一種盛開三月的奇景——櫻花。 是的,讓人嘖嘖稱奇的櫻花,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一片片,浪漫了春天的瞬間,扮靚了春天一季,向賞花的游人無私地獻出純潔、熱情、高尚的愛情與希望的嫵媚花語。 圍繞櫻花的起源地,日前網絡上轟轟烈烈的爭論:韓國人說櫻花的著名品種染井吉野源自濟州島,櫻花起源韓 國。這可惹惱了日本網民,群起給予反駁,也許是為了維護櫻花作為日本國花的榮譽。此正是,美女有人搶著愛,名花有人爭起源,年輕絕色美女也被稱為櫻花女神。 爭議傳到國內,中國花卉產業協會執行主席、專家何宗儒先生正本清源:日本權威的櫻花專著《櫻大鑒》記載,櫻花原產于中國,日本櫻花最早是從中國的喜馬拉雅山脈地域在唐朝時傳到日本的。櫻花起源于中國,發揚光大在日本,還真沒韓國什么事兒。 溫馨的春天讓人著迷,也孕育著新的希望。四季如春的城市叫春城,人們記住了昆明的別名。愿每個人春天永駐,愿春天永遠不老! 賞花詠春,吟詩作畫,形成民族傳統。惜春頌春,時時懷著愛,那春天就在你心里。 春暖杏花開 文/高登倫 春色滿園關不住,又到杏花爛漫時。 周日前往巨鹿縣夏舊城村南杏林中踏青,大片的杏花綻放,仿佛進入了花的海洋,蔚為壯觀。杏花的盛開為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讓人陶醉于大自然的魅力中。 暖氣潛催次第春,梅花已謝杏花新。有一首歌叫《春暖花開》,在巨鹿,春天最先開花的樹木就是杏樹。在暖暖的春光里,杏花在蒼勁古樸的枝杈上悄然開放,開得那么潔白,那么恬靜。暢游杏林花海之間,思緒萬千。春天,賞杏花;夏天,品鮮杏;秋天,飲杏茶;冬天,嘗杏脯,一年四季,不論何時,杏樹總讓您乘興而來,高興而歸。 滿階芳草綠,一片杏花香。在春風中,在細雨里,杏花悄無聲息地開著,一朵朵,一片片,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幸福的憧憬,預示著一個收獲的未來、美好的未來。 那一刻春暖花開 文/李紫晶 那天晚上,粗心的我出門忘了帶鑰匙,到小區門口才想起爸爸媽媽要很晚才會回來,看著溫暖的家卻進不去,只能在寒夜里等待爸爸媽媽。刺骨的寒風吹得我直打寒顫,月光下樹影婆娑,草叢中不時傳出些怪異的聲音,整個小區里亮著的燈寥寥無幾,這讓我十分害怕,恐怖片里的畫面似乎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忽然,我身后傳來了一個聲音:“孩子,進來等吧!”我心一緊,轉過身去,原來是一位五十歲上下的做保安的大叔。我撲通直跳的心漸漸平靜下來,漸漸放松了警惕跟隨大叔走進了門衛室。剛進門衛室,大叔就遞了一杯熱茶給我,我猶豫地接過茶,道了聲謝謝,大叔微笑著說:“快去椅子上坐會兒吧!”這時,我不禁想起父母老師常常說的不要與陌生人說話,不要吃陌生人的東西……于是我又開始擔心這位看似善良的大叔會不會是壞人。不敢直視這位正在讀著晚報的大叔,也一直沒有喝手中的茶,只是把它緊握在手心。十多分鐘過去了,大叔一直在看著報紙,不時會用食指推一推鼻梁上的老花鏡。我仔細打量著他,除了腳上穿了一雙毛茸茸的棕色靴子以外,并無特別。從前不知都少次從這位大叔面前走過,可從未注意過這位樸實的大叔。我小心地問:“大叔,這么晚了,你還不休息嗎?我可以到外面等。”大叔依舊微笑著說:“這還是我的工作時間,你就在這里等吧!”漸漸地,我放松了一些,又問:“大叔,你之前是做什么工作呀?”聽到這個,大叔放下手中的報紙,摘下老花鏡,自豪地說:“我原來可是一名軍人呢!還當班長哩!可一次在執行任務時受了傷,只能退伍了。”說到這,大叔的語氣十分惋惜。我又變得緊張了,很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了話,大叔會不會生氣?這時,大叔好像會讀心術似的,說:“不用擔心,我不生氣的!”接下來,大叔講了許多他在軍營里的故事給我聽,我完全放松了警惕,把大叔當作了我的好朋友。那一刻,在我的世界里,充滿了陽光雨露,心里開出了一朵叫作信任的花。 等待“春暖花開” 文/劉子敬 “不是我們想說你,你的成績怎么會這樣一直下降……”我淹沒在大聲的訓斥聲中,發呆……“說完了嗎?”我那顆將死了的心促使著我逃離,我走進房間,把門鎖上,放著音樂,傾聽我內心的聲音。 我曾一度對這個世界絕望。有人說過:“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怎么了,我不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只剩黑暗。或許因為我是個悲觀主義者,所看到的只是這個世界最陰暗的一面。我看不見生活中的亮光。我開始變成一只刺猬。沒有人愿意靠近我,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刺傷別人,弄疼自己。我也想過不要這樣,我也想過我要開始全新的生活,可是,每次都是還沒開始就放棄…… 直到,我遇到了她…… 我仍像從前那樣,但她的熱情與真誠把我打動了。相處一段時間后,我發現我們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們愛聽音樂、怕黑,但卻經常晚睡。我開始慢慢和她交流,我們變成了朋友。我們相互依賴,相互幫助。我們下起吃飯,一起做作業,一起聽歌,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我們成了讓人羨慕的“一對”。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因為很多原因,我們不得不分開,她和她的父母去了另一個城市。分別時,我對她說:“我們沒在一起,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我們相約,十年后見。就這樣,我失去了唯一一個“好朋友”。 送別她后,我陷入了無底洞的糾結之中。我……好像剛看見光亮,卻很快消失了,就像流星一樣,轉瞬即逝。我在猶豫。我是不是該敞開心扉與別人相處……還是,再做回一只“刺猬”?……魔鬼說:“繼續做一只刺猬吧,不要讓別人靠近你,那樣只會讓自己受傷”。天使說:“你要相信世界上也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她給你的,也正是你想要的,不是嗎?凡事都要試試啊!” 最后,我聽了天使的話。我恢復了孩子應該有的天真活潑,去重新看待這個世界。我會每天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告訴自己生活是多么美好。我開始用一顆熾熱的心與別人相處。我好像又慢慢看到了光亮,這次,我向前奔去。 我熬過了黑暗,迎來了光明;我熬過了嚴寒,等待春暖花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清晨,漫步在花園里 偶爾暫停了下來 秋風采摘了無數的太陽花花瓣 紛紛揚揚地灑向人間 一夜的秋雨淅淅瀝瀝 洗得地面的陶瓷方磚干干凈凈 得像剛剛擦拭過的鏡子 明亮把藍天白云畫在地面 人們不用舉頭 就可以欣賞天上的景致 時間把24K的金錠 小心翼翼 珍藏于私秘的空間保險柜 貪婪的秋風盜竊了 這些黃金,把它的存放在 每一片樹葉里 不堪重負的樹葉 在秋風的鬼笑聲中飄落 也許明天 西伯利亞的寒風 就會攜帶 成千上萬的冰雪 把秋風、時光、所有的 樹葉都沉重的覆蓋 用零下一百度的溫度 把它們統統凍成 晶瑩的鐵塊 或者燃燒的巖漿 把它們帶到地心掩埋 只是不清楚 一萬年之后的人類 是否還會有興趣開采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FRT118CEFE15EFE5


台中小葡萄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日本鳥取水梨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農曆新年,用綠之果物的禮盒表達愛與關懷
( 心情隨筆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t93tt19t&aid=18030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