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窘爆了!你一定要來看的貓糗狀!
2014/08/25 14:13:25瀏覽370|回應0|推薦0

最近想找一些新鮮的笑料,但是發現已經都被喵星人佔霸了!於是順從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可愛的喵咪,也找了一些喵咪圖片博君一笑。

●媽~ 我減肥成功了,你看我超苗條的吧!!!

●好...爽...((抖音  被你發現了,就不能留你活口了! ((眼神一懍

●看啥?沒看過濃眉帥哥喔!我的偶像可是兩津勘吉~

●親愛的,今晚想要哪種我啊~ 喵~~ ((這些人類真有夠無聊 ●皿●

●呀啊~ 有變態啊~~ 救貓喔~~~

●來人啊~ 朕要洗澡,還不趕快來伺候...

●我的腳呢?喵~ 還我的腳~ 嗚嗚嗚...

●你這色狼,你幹嘛偷看我的PP~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最好看的喵喵。喔呵呵 當然是我,我才是最好看的喵咪。

●看啥?沒看過胖子穿褲子嗎?忌妒?還是羨慕?要知道這身材可是要經過多年養成!

●世界上腿最長的貓,非我莫屬了...看我這性感貓腿~

●等你把手放開,你就完蛋了... ((怒瞪

(圖片取自於:鍵盤大檸檬;圖片旁白:板主耍白)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c006&aid=166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