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Bloomberg》報導,「商品大王」羅傑斯本週公開表示,他認為美國未來 12 個月陷入衰退的機會高達100%。

「上次美國陷入衰退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八年了,從歷史上來看正常情況下我們每四到七年就會有一次衰退不管什麼原因...看看(美國)債務,現在債務經嚇死人。」

羅傑斯並未指出什麼原因足以引發經濟衰退,但他指出:「如果你去看...(美國)薪資所得稅數據,你會發現那已經平了。不要去注意官方數據,去注意實際數據。」

談到美元羅傑斯則表示:「美元有可能變成泡沫。我指的是如果全球市場崩盤確實發生,那麼大家都會把錢轉進美元,最後(美元)就可能成為泡沫。」『新聞來源/鉅亨網 ?AE1293595C76F8DD
本月好康專區!【歐特】有機綜合堅果(120g)
2018/10/07 21:31:04瀏覽56|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歐特】有機綜合堅果(120g)...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939163




  • ★ 無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
  • ★ 100%全有機食材驗證






純淨有機食材,顆粒飽滿新鮮,一次攝取多重營養的優質來源。採用溫火慢焙技術,非油炸,以避免攝取過多油脂,並以層層繁複工序,經過細心的慢火烘焙,完整保留堅果的原始風味,質醇味香不燥熱,真材實料的紮實香甜口感,讓人愈吃愈有味。

















品牌名稱
國家產地
  • 台灣
國家認證
  • 慈心有機認證
規格組合
  • 單件組
包裝
  • 袋裝
堅果類別
  • 綜合堅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47iw19tf&aid=11738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