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一篇:臺灣名嘴是否也該總辭了
2009/09/07 19:53:44瀏覽540|回應1|推薦12
今天是臺灣悲傷的日子。

一個既然已鐵心要辭去行政院長的劉院長,還深入災區,盡心盡力,讓外界錯誤認為劉是鐵定留任的。如今,劉院長總辭,讓名嘴著實吃了一棒。也證明馬英九的智商絕對高過這些名嘴。

劉院長的行為,體現知識分子的良心和正義。可惜的是“無能”的帽子,讓這樣的人黯然下台。我向你致敬。

我也對臺灣感到悲傷。

長期觀察,臺灣的名嘴是臺灣社會動亂的最主要的禍源。

在名嘴的胡說八道下,臺灣喪失了公民對社會的正確判斷能力,過去在大陸,大家對中宣部對大陸媒體的掌控,中共的洗腦。特別反感。如今這種反感在臺灣重現,讓我感覺有吃蒼蠅的噁心,因為畢竟臺灣是標簽民主的社會。

我始終認為中共上台就是靠愚民政策上臺,想當年中共喊出打土豪分田地的欺騙口號,愚弄沒有頭腦,心智弱的農民,打敗了剛和小日本打仗的得了外傷,再加上內部軍閥派系的暗鬥,國民黨內部不團結的老蔣。 大陸奪權後,共產黨對農民的許諾都沒有兌現。如今的土地變成共產黨發財的主要之道。那是另外的話題,且當不表。

令人遺憾的是臺灣這次水災暴露所謂民主社會下的臺灣,心智弱的人真是比比皆是。

美國加州發生大火,損失遠超過臺灣的水災,然而,我們只見加州州長忙東忙西,盡心盡力的救火,發揮地方政府首腦的作用。美國總統,假照休,也沒有去加州。美國媒體也沒有用導向性的去採訪受災的民眾,所以民眾的談話都是理性的的談話,可惜啊,過去一片綠地變成廢墟的感傷,卻聽不見民眾對政府半句不滿。為什麼?

這就是美國,這就是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美國人民是最偉大的人民事實寫照。

臺灣呢?什麼緊急命令,什麼七十二小時,什麼馬英九無能,把一個總統的高度降低到一個省的地步,似乎臺灣都沒有地方政府,馬英九就是地方政府,要擔當一切,沒有就是無能。著實的矮化了一下臺灣,臺灣弱智民眾還搞不清楚狀況。

這次臺灣的風災所表現的臺灣非理性弱智民眾之多讓我相當吃驚。

難道中華民族真的是一個弱智的民族嗎?

中華民族自從被蒙古人,滿人對漢族的幾次血洗後,精英流失。我始終感覺中華民族開始走下坡路了。大家仔細想想,大陸的南方都比北方經濟好,那是北方被蒙古人改造太多,智力退化。看看北方人老是熱衷於滿清的戲劇就可以知道了。而南方都是中華民族的精英血脈後代,推翻滿清都是南方人搞的,南方人心智健康,經濟蓬勃發展,也就說明這點。

我原想臺灣人也許要比大陸人心智高點,因為沒有遭受蒙古人的屠殺,滿清的血洗。再加上老蔣把部份南方精英帶到臺灣,再加上老蔣領悟土地對農民的重要,對臺灣的土地改革也有多多良性的作為貢獻。臺灣會比較好些。特別是臺灣實現民主選舉,讓我整整高興了很長時間。

然而,阿扁執政八年,貪污令人吃驚,臺灣競爭力日趨下降。社會對立分化,藍綠在政客的挑撥下,水火之今不容。

客觀地說,臺灣現在的所謂藍綠對立,本土和外省的對立,根本就是小日本殘渣餘孽和大中華民族血脈遺族的對立。當然身在臺灣,要想看得清楚,我想很難。

這次風災暴露的最大危險,其實就是臺灣媒體弱智採訪和名嘴牟取利益的胡說八道,什麼代表民意,每天拿著通告費,走馬燈式的轉戰各臺。就像一齣全民最大黨的笑話鬧劇。

劉的總辭,馬的無奈妥協,讓我深感臺灣民眾的弱智和非理性。媒體名嘴對臺灣民眾的洗腦真是厲害,看看那些對馬嗆聲的民眾的語言和名嘴的言語極其相似。你想否認臺灣民眾沒被媒體名嘴洗腦嗎?

昨天自由時報頭版的所謂馬英九被選為最有膽識的歪曲報道,讓每個有點良心的知識分子都會感到憤怒,還有這樣玩弄民眾的媒體,真想不到在大陸過去痛恨的那一套,臺灣現在還在流行,而且不亦樂乎。真是可悲。

我一生最反感和痛恨的就是愚民作為。人要被別人看得起,最主要的不是錢財,而是你是否有一個自我判斷的心智。什麼國際地位,就這樣的弱智心態,國際社會會尊重?

別自我感覺好了!

臺灣要發展,民主要深化,社會要安定,民眾心智要提高,那麼臺灣名嘴的總辭該是時候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295978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最大亂源就是媒體名嘴們
2009/09/07 21:21

今天台灣會走到現在的地步,媒體名嘴搧陰風點鬼火的破壞最大,讓做事的人變成沒做事,讓貪污的人沒人理,卻去攻擊辦貪污的人,這種助紂為虐、敗壞社會的名嘴,真的該總辭才對。

可惜民主社會,也無法用選票去唾棄名嘴,只能抵制罷看,偏偏只要有一點點無知的民眾觀看,他們就可以存活下來,危害下去,真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