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六篇:有感於蔡英文住五星級酒店被爆料
2009/08/23 20:58:01瀏覽532|回應0|推薦7
有媒體報道,蔡英文南下高雄了解災情,期間住進高雄五星級賓館。

坦白說,我對蔡住五星級賓館沒有一點意見。為什麼不能住五星級,自己掏腰包付錢,沒有啥錯。

問題是你蔡英文對自己住五星級賓館被爆料後的說詞,我覺得相當可笑。

蔡英文說,自己住五星級賓館是安全考慮。

然而,蔡英文在高雄災區,痛批馬英九坐直升飛機訪問災區是擾民,應該坐汽車。

我就不懂了,你蔡英文為了安全住進五星級賓館,那作為一國的總統就不能為安全坐直升飛機?

你的邏輯是動物思維,還是我們人類的高級思維?

真的不要再胡攪亂批了。

這兩天,馬英九不斷走訪災害地區,參加小林村的記念遇難儀式,又被名嘴批把總統做小了。

我真得糊塗了,你們前幾天不是在痛批馬總統,不去災區了解災民的苦。如今又翻臉說總統去參加二七並且主持是把總統做小了。難道不就是你們這些媒體和名嘴把馬總統搞小的嗎?

把總統搞得象省長,不就是你們的爛嘴和十幾趴的民意造成的嗎?

這兩天名嘴是氣得臉紅脖子粗,就是所謂馬英九不想還掉劉院長。馬總統是國家元首,你們憑什麼資格指手划腳的讓馬換閣揆?

你可以下次不要選馬英九做總統就是了。現在乾嚎氣急敗壞為个啥,反正你們口里的無能總統做的越爛不是更好讓他滾嗎?瞎操心為何,不要一不小心露出自己的尾巴。就象蔡英文一樣,凸顯的一種動物思維。

長期觀察,當今臺灣還真的沒有比馬英九更好的總統人選。不服?你舉幾个候選人出來。讓我們開開眼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25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