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五篇:所謂周錫瑋落後蘇的假民調折射國民黨暗流的醜惡
2009/03/30 12:28:40瀏覽355|回應1|推薦0
國民黨在國共內戰中敗給共產黨,讓我對國民黨一直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情節。
幾百萬的國軍盡然敗在共產黨的手下,讓中國大陸陷入共產集權統治的狀態,國民黨對中國社會進步發展,從歷史上來說是有罪的。

國共內戰的結果,一方面可見中國百姓容易被洗腦,容易受人鼓惑,共產黨可謂操作起來,得心應手。一方面也是國民黨內,老軍閥和新軍閥的矛盾,不團結造成的。當然。老蔣沒有及時對中國大陸的農民進行土地改革,也是潰敗大陸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一直寄望於國民黨能夠在台灣看到自己的劣根性,反省自己的歷史錯誤,擔當起中華民族復興的大任,然而事實上,真的很難指望沒有進步的中國國民黨有所作為。

就拿周錫瑋的假民調來看,國民黨黑暗勢力,竟然長別人的志氣,到處放暗箭,造謠中傷周錫瑋。蘇貞昌憑什麼可以趟著選?周錫瑋為什麼就一定敗給蘇貞昌?

馬英九有許多缺點弱點,但是馬畢竟還是代表國民黨中一股清流。但是馬政府上台一年,國民黨中暗流又給馬政府放了多少絆馬石。這種暗中阻礙馬英九改革的努力,又造成馬英九頻頻妥協,以致給外界無能無擔當的印象。

國民黨的劣根性過去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災難。難道還想給台灣再帶來災難?

國民黨一定要清楚,團結才是力量,要有大局觀,世界觀,有改革,有擔當,有魄力。

我真的搞不懂,國民黨為何沒有長進的。

如果讓民進黨這種爛黨都能東山再起。那國民黨還不如集體買塊豆腐撞死算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27977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9/04/01 06:01

為什麼你住美國,看的比許多台灣人還清楚??

我常常在納悶,身邊的朋友、高知識分子、週遭的許多人.......為什麼會連是非題都不會作答?上次坐計程車,司機跟我聊政黨(我最怕這種司機  "怕被趕下車")說:「馬政府親中賣台,是民族的罪人」,我只淡淡的回答說,當初他出來競選的政見就是親中,而且當選了.....那~~~他不是在履行自己的政見而已嗎??

就是這樣簡單的是非題,放到台灣,它就變成選擇題或複選題

這次回家看老爸,叔叔在家裡喝茶看著郭冠英的新聞,嘴裡跟我唸著說操他媽的什麼高級外省人&*%$.......我也是淡淡的跟他說:「這都是三年前的文章了,沒有民進黨的在亂,誰會知道這是誰寫的,又有誰會在意??」結果:馬上被大家圍勦,我老爸氣的飆血壓,恩~~~~下次,等他吃完降血壓的藥再回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