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二篇:台灣是正常的民主社會嗎?
2009/03/24 12:22:01瀏覽441|回應1|推薦3
最近許多事件讓關心台灣的人都很困惑。
不僅要問台灣是正常的民主社會嗎?

就拿立法院來說,雖然民進黨只有三十多人,可是給我的感覺是擁有幾百人,而號稱擁有四分之三的國民黨委員似乎也就是邱委員,蔡委員,李委員幾隻小貓等。

民進黨的立法委員,男的象痞子,女的象潑婦,哭啊,鬧啊。無能的國民黨執政團體呢就是被民進黨牽著走,疲於應付所謂的危機。一副狼狽相,慘不忍睹。

一个小公務員的幾篇文章,竟被謝長廷等人追殺,無腦的跟著起哄。

我們不都和郭冠英那樣匿名在這裡發表文章,有什麼理由那樣追殺的。

有人說。有理走遍天下,看看那幾个吹風點火,挑撥離間,分化族群,哪个部落格敢公開讓別人留言的。

令人苦笑不得是經常在本部落格發表文章的某位姓李的先生,把我的筆名在他的部落格給以封殺,而自己跑到我的部落格卻狗屁不通塗上幾筆。這就是所謂有嘎次的綠營貨色?

國民黨是無能。但是民進黨呢?都是些爛貨。八年執政,嘴上叫獨立,結果呢?

不解的是經常騷擾台灣平靜的社會,挑撥離間,分化族群,還有臉面出來說別人。
那些說中國豬的人渣都去哪裡了?

馬政府對郭冠英的處理可以說是最無能的具體表現。而這種無能是不能原諒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27770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民進黨的都是垃圾啦~~~~~~
2009/03/26 00:25

我氣~~~上次陳雲林來台~~把警察打爆的是誰??(一邊是全副武裝~一邊是"手無寸鐵"喔)

民進黨的立委還加了註解喔!(阿政府明明知道我們(民進黨)不喜歡他,還讓他來,所以是政府的錯)

這次郭冠英只是發表了幾篇文章,內容用字遣詞可能不是非常恰當~~但~~~~那又怎樣,ㄚ不是說自由民主,為什麼不能發表這樣的言論,而且它還是用筆名ㄟ~~~~~

反正民"盡"黨你們就繼續亂吧~~再用這種濫招吧~~~也只有濁水溪以南的淳樸老百姓會被你們騙~~媽的~我就看下次選舉你們可以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