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優質台灣劇 「春花望露」盛 …
2015/10/03 09:41:4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偶像劇、時裝劇當道,現在有電視台砸重本,要拍時代劇!以民國40~70年代為背景的《春花望露》,10月2日盛大開鏡。當家花旦方馨、葉歡再度攜手合作。新戲除了刻劃台灣人努力打拚的精神,對服裝、道具、布景也都力求考究,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誓言,要打造出優質、動人的「台灣劇」。

主持人:「揭開紅牌,收視長紅。」

揭開攝影機的紅布,最新的時代大戲正式開鏡,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帶領所有演員祈福,還有熱鬧舞獅炒熱現場氣氛,香爐更旺到發爐。

主持人:「看到方馨,我就不太會訪問了。」

方馨婚後復出,第一部戲還特別瘦身展現苗條身材,這可讓飾演丈夫的張銘杰倍感壓力,也努力鍛練身材。

藝人張銘杰vs.藝人方馨:「我到我們家樓下的跑步機跑,死命的跑,跑到很累想說休息一下,可是畫面只要一閃到方馨、楚宣,不行!繼續,跑步機前看到我照片就一直跑。」

電視台再度大手筆投資自製戲劇,找來晉升製作人的蕭大陸,以及當家花旦方馨、葉歡攜手合作,以台灣40年代~70年代為背景。

方馨、樓心潼(庭岑)身穿復古旗袍亮相,葉歡則特別商借媽媽的衣服來演出。

藝人葉歡:「我覺得我很幸福啊,因為我所有衣服,都可以從媽媽那邊找,把衣服穿起來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很像我媽媽年輕的時候。」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從演員的演技、燈光、佈景、陳設,大道具、小道具全部在可能範圍之內,我們全都要講究,台灣的連續劇我們應該要努力做,我們要有這個責任,要有這個使命感,我一再強調鄉土劇、本土劇沒有錯,但是已經被醜化了,被矮化了,我們要正名叫做台灣劇。」

打造時代劇,總經理陳剛信堅持,從外景布置到服裝一點都不能馬虎,每一部戲劇都要呈現到最好,拍出有質感又動人的台灣劇。(民視新聞劉俐均、李柏瑾台北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打造優質台灣劇-春花望露-盛大開鏡-105029067.html

愛麗絲視訊聊天、情趣用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gorf1305h2&aid=3201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