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邵庭日前獲兒少主持人獎時大哭,「我是綜藝咖,我是妥瑞兒,我得金鐘獎!」(資料照片)
2015/09/30 06:32:31瀏覽13|回應0|推薦0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邵庭日前獲兒少主持人獎時大哭,「我是綜藝咖,我是妥瑞兒,我得金鐘獎!」(資料照片)邵庭日前獲兒少主持人獎時大哭,「我是綜藝咖,我是妥瑞兒,我得金鐘獎!」(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李嘉紘╱台北報導】

邵庭以公視《流言追追追》獲金鐘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她曾被家長認為「太綜藝」會教壞小孩,「我不覺得綜藝人是可恥的,我以綜藝咖為傲!」一般人認為電影、戲劇演員比綜藝咖高一級,但她卻往綜藝邁進,「我不怕當女丑,甚至花好多時間讓大家拿我做效果。」強調綜藝沒有想像得簡單。

《流言》是她第1個主持的節目,只播30分鐘,但1集錄4天,「這次是第10季,大家很想得獎。」不過得獎後節目停播,她覺得很可惜,希望有下季。她說得獎後,不善表達關愛的爸爸抱了她,讓她很感動。

《流言》是科學節目,但拍攝不順利時,迷信的她就買供品拜拜,祈求順利。有次要破解蟑螂相關的網路謠言,怕蟑螂的她被關在近千隻蟑螂的房間做實驗,解剖蟑螂、吹蟑螂屁股,「可是一點都沒克服恐懼,還是很怕蟑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gorf1305h2&aid=317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