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 " 心 " 吧 !!
2009/08/17 13:31:53瀏覽479|回應0|推薦21

一位好友轉寄給我一個訊息 , 請我去看一下這個部落格 煙斗客的重機日記  看完後心有所感這幾天新聞一直在放送災區生死離別的畫面及痛罵政府救災不力的畫面 , 不管人是身處在哪裡?大家都心情沉重 , 都想為受難的同胞祈福及給予幫助。

請大家也去看一下煙斗客的重機日記 ,格主是一位資深的媒體人,在88水災後立刻揹著相機飛去台東,他希望能用自己的觀點去、去寫、去目睹這場災難背後的意義與所帶來的省思是什麼?

        他的報導比起大部分的電視媒體不斷用LIVE現場,及怵目驚心的畫面與標題來撩撥我們的情緒,平實的多,這篇報導值得大家平心靜氣的來看看與思考,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為什麼用如此的重手來警告我們?一位長輩跟我他的親戚一輩子的努力,這次都付諸流水,全部從零開始,不過他竟然說自己已經夠”幸運”,全家都安好,言外之意,就是人平安就好好,財去人安樂,何時台灣人的心理盼望水準降的如此低,聽完之後真是不勝唏噓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323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