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幸妤紐約街頭 應付媒體記者和群眾
2009/02/03 12:11:54瀏覽424|回應3|推薦1

陳幸妤紐約街頭 憤怒發飆大罵

 
范琪斐

陳幸妤一早去參加牙醫考試,不過在8個半小時後,疲憊的陳幸妤面對媒體的包圍,情緒失控,她在紐約街頭破口大罵,陳幸妤也說,她根本不知道黃芳彥的行蹤。

陳幸妤:「被你們這樣吵,還考得好嗎!你們到底每天這樣子跟著我,想做什麼?」

在紐約街頭,陳幸妤照樣發飆,音量之大,不但引起行人側目,有人拍照留念,一度還造成交通堵塞。陳幸妤:「這樣是怎樣,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什麼事情?需要你們這樣圍著我!」 照陳幸妤的說法,她這次來考試,是為了將來進美國的牙醫學院做準備,對於將來是否有可能來美就業?陳幸妤則未正面回答,至於考試完之後,為什麼還要在紐約多停留5天?她說是為了觀光

陳幸妤:「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我本來是想說來考完試,我順便觀光,但是我被你們整天這樣圍24小時,我現在能去哪裡呢?」

邱毅指稱她來美國,有可能跟黃芳彥聯絡的說法,陳幸妤一口否認。陳幸妤:「我根本不知道黃芳彥在哪裡?我怎麼跟他見面!」 陳幸妤情緒非常激動,即使在媒體承諾先行散去之後,她還僵持在原地不走,她甚至向記者表示,她就是投錯胎當了陳水扁的女兒,下輩子投胎做馬英九的女兒就不會有事。

陳幸妤:「拿著美國護照沒有事,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家糟蹋,踩在地上踩到死都沒人理我,我做錯什麼了!?」 陳幸妤一直到所有媒體離開之後,才回到對街下塌的旅館。TVBS記者范琪斐:「陳幸妤雖然情緒激動,倒還是有問有答,根據她的說法,她將會在紐約待到2月7日,根據原定的計畫回到台灣。」

( 時事評論人物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612614

 回應文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任誰都受不了
2009/02/06 09:50

如果是我

我會搶過麥克風 訪問TVBS記者

請問傳說你們公司有中資介入  是不是真的  請問你們是大陸打手嗎

請問你們來美國是為了和大陸官員密商嗎


文則明 武則強
真善美(gracetingko) 於 2009-02-08 17:14 回覆:

那樣的作風也很勁爆。


悠遊七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她的EQ有問題
2009/02/03 14:25
做為前第一千金,應該有更好的應對方式!

真善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沒有別的新聞可以報了嗎?
2009/02/03 12:31

陳幸妤 想問的問題正是我個人想發問的

為什麼臺灣會需要一個在中國或香港出生後回臺灣讀書生活

之後在哈佛讀書結婚生女兒

念完書回臺灣從事政治事業

為什麼? 臺灣是都沒有其他人才了嗎?

我們需要像馬英九這樣的人當台灣人民的政府

他女兒說穿了就好比其他去美國生產的人在美國生出小孩

所以可以擁有辦美國護照的權利

但是 其他住臺灣的人小孩很多是在美國出生沒錯

做完月子後 還是回來臺灣啊  而且小孩的教育也不會在國外

馬英九總統的女兒好像不是受台灣教育的吧

誰能確定馬英九只有綠卡? 美國移民局

綠卡不用就直接報銷? 馬英九講的

但是 臺灣的制度是說 只要大人願意 國外出生的小孩

只要取了中文姓名 可以回臺灣辦出生證明和身分證

將來不但是外國人也是台灣人

最好笑的問題是

別人出國考察或出差 甚至唸書

都可以開車到處玩 或搭飛機到處跑

陳幸妤 不過是去考完

考完試 多待五天shopping和看view

那些人捉風捕影 未免太過度

邱毅算什麼

為何大家都要被他的話 牽著鼻子走 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