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吐給我看
2008/09/16 09:38:37瀏覽320|回應0|推薦0

有可能因為我兩點半把罐頭拿出來退冰放到傍晚                

有可能是出去久ㄌ暈眩又被抓去沖身體的女兒吐的                  

也有可能是最少出門的乖乖吐的 

依我判斷

最有可能是我皮皮吐的

唯一理由是

牠上桌子的次數多過另兩隻

另一個猜測是

牠在氣我不讓牠出去卻有讓女兒出去

而且女兒都可以出去很久都沒關係

女兒連續很多次出去讓我四處找不到

最後都是牠自己回家

皮皮也是有出去

只是我發現女兒失蹤

就會要皮皮先回家

通常我出去繞著找兩圈以後

女兒才會出現在後院

表示想要進來

這兩次

女兒回來

我打了牠

然後把牠抱去洗手抬

用水直沖牠身體

然後用毛巾擦乾牠

再叫牠去上廁所

然後才餵飯

到底是誰吐ㄉ?

沒有人知道

因為沒有人看到是誰吐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22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