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知我星(2007)
2008/04/02 16:14:42瀏覽364|回應0|推薦1

媽媽出走 小小彬兄弟賺錢靠自己

更新日期:2007/10/22 16:08 影劇中心

才兩歲半的小小彬面臨媽媽出走,即使常上綜藝節目向媽媽喊話,卻也受不了媽媽的不聞不問,小小彬在前往片場前甚至要求父親:「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媽媽出走)?」讓身為父親的小彬彬也對於自己兒子的成熟感到意外!不過當現場媒體採訪小小彬,如何現場表演五秒落淚的戲碼?小小彬扁了嘴,天真的說:「因為媽媽不理我!」

日昨台視劇組前往內湖美堤河濱公園拍攝殺青戲,小彬彬與母親帶了小小彬與迷你彬一起到拍攝現場,小彬彬的母親不願意面對鏡頭,只希望這兩個小孩平安長大,對於兒子成為媒體焦點,她只淡淡的說:「他們的事情我也不好多插手,只希望他們好好處理就好。」

現場迷你彬剛睡醒不哭不鬧,小小彬則是和其他四個小童星培養感情,一下子玩遙控汽車,一下子玩棒球,兩兄弟在片場受盡寵愛,小小彬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是說哭就哭,說笑就笑,pose十足,相當有架式,一旁的小彬彬也指導兒子如何做表情,小彬彬說:「等戲殺青後,我就會回新竹老家幫忙,小孩有戲拍就上台北,至於他們的教育費,我會努力賺,他們現在只能靠我了!」

當天小小彬的殺青戲,檢場趁休假也帶老婆小孩全家人到河濱公園探班,楊貴媚更是一看到小小彬兄弟就趕緊抱進懷中,讓他們享受到戲中最真切的母愛!

由楊貴媚主演的『星星知我心2007』終於拍案,台視決定讓『星』劇打頭陣,搶攻十點至十一點時段的婦女觀眾,目標就是要在十點檔一片韓流日流中占有霸主的地位!

台視從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播出兩小時之後,穩居八點檔亞軍的寶座,更是目前on檔戲中集數最長的長壽八點檔,為了讓台視戲劇再創高峰,從十一月十九日開始,台視在戲劇上更要開始大盤操作,將十點檔戰線加入戲劇戰局,整合為一脈完整的戲劇線,定位為『台視戲劇惡(二)勢力』!而由最具金鐘獎實力的『星星知我心 2007』就成為台視戲劇操作中的「秘密武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174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