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第一次對江霞有疑問是她對孫翠鳳有意見 。
2008/03/20 07:02:11瀏覽557|回應2|推薦0

引用: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3/19 13:20

李韻晨、謝宗樺報導

決戰322誰不是人

藝人江霞被指在18日晚間砲轟回台挺馬的藝人都有外國護照,所以「不用把他們當人看」,這番話在今天發酵,多位專程返台投票的藝人憤怒異常,其中崔麗心還爆料說,江霞自己也把孩子送到國外念書,現在卻批別人在國外,有必要說這種「不是人」的話?至於張俐敏也是怒斥江霞沒有資格講這種話。

18日晚間,挺綠的藝人在苗栗縣苑裡鎮長昌參加「民主護台灣」造勢晚會,根據報導,江霞上台後,砲轟自國外返台挺藍藝人「不是人」,批說那些藝人因拿著國外的護照,選舉完後就會回去僑居地,根本就不愛台灣,也不用將他們當人看。

藝人張俐敏今天獲悉江霞的談話後,氣憤的回應說「江霞才沒資格講,我真的被氣壞了!」,每次總統大選,張俐敏一定從洛杉磯回國投票,因為她愛這塊土地,但是江霞說的「不是人」,她真的無法忍受。

至於好久不見的崔麗心,近日也特地帶著兒女返國投票,對於江霞說的「不是人」回應,話說的更重,「很誇張,不是人的人就沒必要理她,她自己的小孩也在國外唸書呀!」秦祥林帶著妻子露面低調挺馬,好朋友胡錦更是看不過去,直呼「很訝異,很多藝人都想回來定居,不要做不好的典範。」

此外,國民黨團中央政策執行長林益世也痛批,江霞挑撥族群對立,難道台灣人只能支持謝長廷嗎?「什麼叫一黨獨大、什麼叫台灣人,都是假的,只有支持民進黨、謝長廷才是人,其他都不是人,我們可以讓這種人執政嗎?」

不過長昌配競選總幹事葉菊蘭上午也出面澄清,強調她跟江霞通過電話,江霞在電話表示,她當時說的太快,真正意思是說不用當作「台灣人」看,是媒體故意在斷章取義。

        ----------------------------------------------------

我覺得太多的一面之詞

就顯得有些人太習慣唯恐天下不亂,

老是有人要揣測別人在想什麼

懷疑和過濾 人家講過的話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針要扎得江霞這麼痛

但 當白冰冰哭時 江小姐不領情得說:

『我們的交情沒有好到流眼淚,

叫白冰冰別演戲之類的話。』

沒錯, 我是不懂政治,但是基於人情世故,

江霞都該給別人和自己留餘地, 留台階下去吧!!

不是有句話叫做「將心比心」?

不要別人怎麼對你,

就別用自己討厭被對待的方式對待別人。

不是還有一句話說:「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我相信江霞沒有跟天借膽

她應該不會沒大腦到說出住國外的藝人不是人。

如果新聞影片都可以證明江霞沒講過那句話,

那我也希望 報社記者和媒體同仁, 可以公開道歉!

因為這算毀謗一個人的名譽吧!

然後我想說有句至理名言是這麼說的

「謠言止於智者。」

~~~~~~~~~~~~~~

江霞:歸國投馬藝人 不用當人看

更新日期:2008/03/19 04:33
吳于珊、許惠就綜合報導

楊烈等十多位挺綠藝人昨晚在板橋長昌北縣競選總部舉辦「藝人挺長昌晚會」,行政院張俊雄夫婦也到場。挺綠的江霞昨晚則在苗栗縣苑裡鎮長昌造勢會上,抨擊從海外回國支持馬蕭的藝人,趕在選舉前回來投票,選後就回僑居地,這種人根本不愛台灣,也不用把他們當人看。

長昌北縣競選總部表示,經過超級周日的「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後,綠營士氣大振,決定趁勢追擊,臨時決定舉辦「藝人挺長昌」晚會。

本土歌手 獻唱挺長昌

晚會請到康龍、蔡佳宏、辦桌二人組、向蕙玲、翁立友、楊烈、李炳輝、長青、小辣椒與甲子慧等本土藝人,輪流上台演唱台語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可惜晚會開始不久,便下起滂沱大雨,會場來了幾百名觀眾,藝人也必須撐傘表演。

辦桌二人組在台上高舉長昌競選旗幟,大喊「一號凍蒜」;向蕙玲等人也疾呼大選當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給長昌配;也有藝人表演完即離開,未多發言。

被質疑藍綠都挺的藝人李炳輝也出席晚會,由於身體不適,主持人介紹他之後,李炳輝並沒有唱歌,只說了一句「有緣沒緣,大家來拉票,當選啦!」表明心跡,隨即由旁人攙扶下台。

策畫這場晚會的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指出,許多藝人擔心中國打壓,或是不想沾惹政治,因此不願為綠營站台,願意出面的都是「本土愛國藝人」。他並未要求藝人在台上必須為長昌助選,但許多藝人主動替長昌拉票,他十分感謝。

海外藝人 江批不愛台

張俊雄在致詞時說,雖然風雨這麼大,卻依然有許多鄉親出席晚會挺長昌、愛台灣,讓他萬分感動,大家一定要固守北縣,讓長昌在這個大票倉逆轉勝。

長昌苑裡競選總部昨晚也在苑裡夜市廣場辦民主護台灣造勢晚會,江霞一上台就炮口對準挺藍藝人,她問台下民眾:「一百多名海外回國挺藍藝人是不是台灣人?」民眾大聲說:「不是!」她順勢批評那些藝人回來票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選舉完就紛紛返僑居地,這些人根本不算愛台灣,所以大家不用把他們當人看,也不要受他們影響。

決戰322親耳聽到「不是人」? 

高凌風要江霞一起發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更新日期:2008/03/20 13:59

江霞一番「旅居海外挺藍的藝人不愛台灣,不是台灣人」的說法,引發軒然大波,資深藝人高凌風也相當生氣,今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江霞。

好一陣子沒有在台灣螢光幕前出現的藝人高凌風,這會兒現身在台北地檢署,並對江霞喊話:「江霞,你對不起大家,你應該給大家一個道歉,特別你對不起謝長廷,他講和解共生,被你破壞無遺。」

說是看不慣江霞把旅居海外的藝人說成不愛台灣、不是人,高凌風按鈴控告江霞,而儘管江霞否認有說過這段話,高凌風卻強調他親耳聽到。

高凌風說:「我講24小時,明天這個時候,江霞你選地點,任何地方、任何公廟,我們大家去發誓你有沒有講這句話,我可以告訴大家,我高凌風是在電視上親耳聽到她講的,她不但講這種人不能算人,她說根本就不是人,我看到的。」

記者一再追問,高凌風還是表示,他從電視上的確看到江霞說不是人的談話,痛批江霞撕裂族群造成對立。高凌風說:「我在家裡看電視,我沒有辦法證明是民視或者是三立,因為我什麼電視都看。」他說,看到江霞講這句話的時候,非常驚訝,「這種人根本不是人,我說啊不是人是什麼?那不就是禽獸嗎?」

高凌風話一說完,一旁民眾猛鼓掌直叫好,到底江霞說的是不用當人看,還是不用當台灣人看,爭議在演藝圈持續發酵。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arch
江霞的女兒在美國讀完碩士, 生了女兒立志當家庭主婦
2010/09/20 08:14
江女士的女兒在美國讀完碩士, 生了女兒立志當家庭主婦, 在美國定居.
女兒立志當家庭主婦乃她心頭之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樣玩政治
2008/03/20 07:47
有人厚道有人不厚道ˋ有人善良有人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