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與老化的原因
2016/08/26 15:34:08瀏覽292|回應0|推薦2


Keshe 說:「人生病都是情緒體出問題。」
有可能是自己處罰自己,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發胖,常是因為「想要被看見」;

老人常喊不舒服,只是想要「注意力與關心」。
因為人的覺知意識其實一直在形塑「需要的外表」。
人真正的靈魂是在大腦中的〈松果體 The soul of plasma〉。
是超越 plasma (等離子\電漿)級的在與源頭互動,隨時互通訊息的。
〈The soul of plasma〉與地球當時環境中元素一起創造出了身體,

也同時創造出人的外光體靈魂。
這外光體靈魂是純 plasma 的,而且是永遠平衡的,以此來保護身體。
肉身由於許多因素常無法保持平衡,

而當不平衡時會想將不平衡能量送入外光體靈魂去平衡,

但是會被打回票。肉身的功課就是去學習維持平衡。
磁力給太多出去,你自己會耗竭掉,若要太多引力,你自己會爆炸。
所以人生所有挑戰,所有雲霄飛車都是〈平衡的功課〉!
但〈真理的觀念〉要先對,否則情緒體會出問題。
因為當天不從人願時,情緒體必須能從這功課中學習到智慧,

並且成熟出來,變得更輕鬆,而不是更沉重到生病。生病就沒考過關了。
Keshe 說:
「除非一個人自己想病好,否則誰也無法讓他病好。

這是為何癌症會轉移的原因。有時肉體想好,

但靈魂已經決定要死亡了,這時就需要溝通,但未必有效。」
這是為何中國大陸有個劉善人能夠跟人聊聊天,

就能把病給講好的原因。
因為治好了情緒,病也就好了八成,再加點治療很快就痊癒了。
但是 Keshe 也說:

「治好人的情緒體,是比清理地球更困難的一件事。」
如果我們參與地球環境污染的清理工作,

對個人健康卻有直接的幫助。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地球的一顆細胞,與地球同頻共振。
她好,我們也好;她恢復青春,我們也恢復青春;

她能量提高,我們能量也提高。
我們與地球其實是性命相依的生命共同體。

只是許多人選擇視而不見這個事實罷了。
所以我們身體排毒與地球清污染,是很重要的同一件事。
依照佛經,人體壽命隨便也可以幾千年,

都因為心毒連身旁護法神也奈何不了我們,

只好在〈被詐騙集團設計的〉生老病死中輪迴不已。
換言之,若能看穿地球上的詐騙集團〈光明會、共濟會〉之全套設計,

不再上當,我們的病就可以好一半了。
這時我們的〈高我〉\〈守護天使〉也才能發揮出保護的能力,

逐步把我們送上正軌。我覺得我們的 Plasma 光子帶在此時出現給我們用,

就是光明會沒落的象徵,以及我們恢復 Plasma 能量的開始!
以前我和大家一樣都以為生老病死是自然的事,現在才發現事實不然!
只有因果業障是自然,其他都不是!
大家可以把生病問題很自然歸咎於污染的環境與食物。
但是設想一下,古代沒有空氣污染與轉基因食品,

為何古人壽命也不怎樣?
網絡上一堆名醫長壽論,我光看「名醫」尊容,

如果要老成這模樣來示範長壽,我還是死了算了。長這樣活著幹嘛?
我也不同意什麼醫美與整容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做法。
也不同意女人吃飽了撐著就是擔心自己的外表,

為此傾家蕩產來「製造」出一幅美麗的假象。
與其如此,我反而贊成修行,恢復控制自己臭皮囊的能力才是真本事。
其他浪費生命與青春的「保養」做法,那樣的人生沒意義啊!
又有人說:「為人服務的人生才有意義。」
我實踐了,發覺這會讓自己氣死得更快一些而已。
奧修在說「行善有很多境界!德雷莎修女所示範的是最累的一種。」
心海羅盤葉教授說:「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其可恨之處通常就在他的負能量意識與觀念,

對他自身與周遭以及對社會所產生的影響。
問題就在人人幾乎都有些「可恨之處」,沒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才造成了我們今天道德淪喪的社會。眾志成城嘛!
我花了一生時間才接受了兩句話:
(1) 一切都是完美的。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會發生的。
(2) 每個人都得到他所應得到的一切。
這兩句話很難接受,因為我們膨脹的小我意識很大,

覺得自己可以控制命運(宇宙律法),所以往往跌得很慘!
還好〈地球大轉變〉已經到達了〈真相呼之欲出〉的時刻了,

將可以平息所有爭論。
其實所有人只能先真正搞清楚「真理宇宙律法遊戲規則」,才能活得好。
而世人將此必須課程稱之為〈修行〉!
以前我充滿理想,以為〈教育〉可以改變人類社會,

後來終於明白,〈教育〉只是種善根而已。
真正可以改變社會的是用白目的力量喚醒這個自以為是的社會!!!
若要身體健康,我的心得是:
1) 活得白目些,別隨波逐流累積負能量。
2) 勇於自我反省,錯了就該改。不對的事不能繼續下去。
3) 活出自我,事事有創造力的激活〈生命力正能量〉。
4) 對負能量之人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同時要視若無睹。
5) 只做讓自己快樂而且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6) 最重要的是〈只活在真理當中!〉
我們很幸運,已經蠢到讓上帝坐不住了,派了Keshe下來,

什麼高明法術都直接在網絡上教!日教夜教還不行,

Keshe 老大的課短則 3 小時長則 8 小時,沒完沒了的教,

連過年也不放假。雖不考試,但要求看成果;

雖不收學費,但警告上不了飛船。
簡單說上帝急了!彌賽亞急得很!而人類還二楞子得很!
我也自知跟到傻眼,速度實在跟不上。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身體要清毒!Plasma 能量與科技要推廣!
房貸與稅金要繳,年得過!power units 要收集數據!
反應器得做!只是要沒壓力的做!
以最純的初心跟到底!跟上去!!!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197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