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的基本概念 2
2012/11/29 16:07:43瀏覽388|回應0|推薦2

我想吃冰淇淋。」   哎喲喂呀!這〈心想事成也太靈了吧

 

M  直覺力

當你的人生遇到了危機,當你許下願望想創造實相的時候,有沒有人來幫你?有!
宇宙的智慧來幫你了,你內在的本我、你內在的神性來幫你了!

透過你的直覺力。

可是,有多少人信任自己的直覺力,內心的直覺?

你們信任專家的話、信任過去的經驗、信任你頭腦理性的判斷,就是不信任你內心清楚的,像明鏡般清晰的直覺力。
有時候甚至只有你的直覺可以帶你離開生命的苦難。

因為那個直覺,是上帝、是一切萬有送給你,要幫助你解決人生困難的一個關鍵。

所以,〈心想事成〉也包涵了你必須經常的問你自己,你的直覺告訴你什麼?
你來自內心英雄式的衝動告訴你什麼?

為什麼你〈心想事不成〉?

因為你沒有傾聽你內心的直覺。
有時候直覺讓你去打一通電話;有時候直覺讓你去某一家串門子;有時候直覺讓你將一本書、一套 CD 給誰。

我告訴你,你的直覺會改變你自己與對方的一生。

你的直覺來自於你的內我更大的智慧。

很多人不信任自己內心的直覺,而拚命的用他的小我、意念要〈心想事成〉。
這怎麼有可能?你只會事倍功半!

如果你學會傾聽內心的直覺,很多你的意念,甚至有時候不按牌理出牌;行為看似不合邏輯!
我只要問各位一句話:你這樣做會被抓去精神病院關嗎?

有時候從你內心而來越荒謬的直覺,你去給他試試看!  
甚至有時候看到路上的陌生人,為什麼這麼愁苦悲哀?

你突然有個直覺想過去跟他說話,大不了就被誤認是詐騙集團而已嘛!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多做一點蠢事,你怕什麼?

你做蠢事又不是要傷害別人、又不是要騙財騙色,你擔心什麼?

各位,不要害怕做蠢事,不要太聰明,有時候跟隨內心的直覺,你會發現,越能跟隨內心直覺的人越能夠接收到上帝或宇宙指引你的,這來自更深的直覺,擁有改變一生命運的作用。

你永遠可以透過內心的直覺,跟宇宙最高的愛、智慧與慈悲相通。

所以,善用你的直覺力,可以幫助你〈心想事成〉。
  

M  行動力,也就是實踐力
除了堅定的意念,你還要採取行動。  

〈心想事成〉的行動,只是去了解一下在進行什麼?
比如說你突然有一個直覺,想去認識某人或某個團體,你何妨採取行動去認識一下、接觸一下,去了解。

請問你會損失些什麼嗎?

因為行動力、實踐力,代表你最強的力量,賽斯說過,行動力是最有力量的冥想。

把行動當成投石問路,當成是在當下的威力之點。

尤其是當你採取與你的信念與想像力相符合的行動,更能夠事半功倍。

「行動」是永遠不要放棄,你一定可以〈心想事成〉,只是你還沒徹底學會;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那個東西,創造你的實相。

所以,採取行動是必要的,要跟著你的直覺力。

有時候,越荒謬的行動反而越好,因為我們太活在自我與理性當中,很多行動都是深思熟慮而來的,但是,宇宙的另一個本質是自發性,當你跟隨內在的直覺而採取的行動,甚至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是想要這樣做。
然後問你自己,這樣做有害人害己嗎?

這樣做有何壞處嗎?如果沒有,那為何不行?

各位,稍微動一點,不要放過你的直覺力!
因為宇宙已經在給你指引了,因為宇宙是無所不能的智慧與慈悲,會幫助你〈心想事成〉的。

 

M  創造力 

創造力來自〈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

 

所謂的創造與模仿不一樣,越來越多人隨著歲月的增加,創造力越降低。

因為:

1.          你會跟過去的經驗做比較,許多人越來越依賴經驗的法則。

2.          許多人越來越用別人跟自己做比較。

 

那什麼叫創造?創造就是可以「無中生有」,創造可以超越經驗的法則。
所謂的創造,就是我全力以赴,但是又不執著成敗,帶著一種喜悅!

所謂的創造,就是過去從來沒有的,而現在開始發生了;你的人生從今天開始有所不同;你是獨特的,你比任何人都不一樣;你不用擔心你找不到工作,因為將來你會創造出屬於你的職業。

每個人都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創造不是去跟別人競爭,而是創造出屬於你自己人生的道路。  

而所有的創造,必須包涵你對宇宙的信任,相信宇宙賦予你全心的能力,相信賦予你無窮的創造力,去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快樂、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你不用擔心你的孩子沒有未來,因為他會創造出屬於他自己的未來。

創造的心情是喜悅的、是大膽的、是玩耍的。

每個人都是實習神明,每個人是來創造自己的命運的。
所以不要再去算命了,只有受命運擺佈的人才需要去算命,而創造自己生命的人還需要去算命嗎?

因為命運是你決定的,你的未來是你創造的,所以,經常去思索,去堅定自己,我的未來是我創造出來的,當你在心想事成的時候,你是在創造,創造永遠帶著驚奇。

〈大膽的想像〉+〈懷著無比的創造力〉=〈心想事成〉

 

M  耐力、堅持力,以及與眾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個人的獨特性

 

我們生下來就與眾不同,我們是屬於自己那一類的怪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怕人家說你怪,若沒有自己的創造性、沒有自己的獨特性,你憑什麼〈心想事成〉?
為什麼人家可以〈心想事成〉而你不行,因為你沒有找到你自己啦!

鼓勵孩子學會做自己!

每個孩子都是屬於他們那一類的天才。

當我要〈心想事成〉的時候,我不會問別人要怎麼做,我會問我想怎麼做。
別人怎麼做、怎麼過他的人生,是他家的事,我不想參考任何人,我不想去走任何人走過的道路,因為我的道路是獨特的。

每個人一定要走屬於自己獨特的道路。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08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