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足之門:信念是創造財富的源頭
2012/11/06 23:17:02瀏覽935|回應0|推薦3

許添盛醫師

 

甚麼信念是創造財富的源頭? 

有錢人為什麼想的和我們不一樣呢?

賽斯說把自己視為健康的人會得到健康,重心不是要病得醫治,而是得醫治、得健康之後,我要去做什麼去利益他人?

同理,存心去利益他人者,把自己視為有錢的人,會得到財富。

每個人在投胎之前都有設定生命的藍圖,這一生最大的痛苦就是你靈魂最大的挑戰,我們要從內心去了解這個問題,我們要相信。

 

信念創造實相,要相信自己理所當然會賺到錢,理所當然會富足,當你富足時你就會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快樂、平安、滿足去帶給更多的人,這是追求富足的目的,不受經濟的苦才能把生命提昇到更有意義的層面,才不會夫妻吵架、兒女抱怨。

創造金錢,重點不是放在金錢,重點是放在創造!

 

(1) 黑心錢不要賺,那種錢中含有咒怨,有不好的能量,錢是留不住的...

(2) 你是不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我們一旦得到金錢,絕不要用錢來炫耀自己,而是要分享喜悅和豐富,不是把金錢變成自己的價值,而是去實現自己的愛。

只要你作對的事,錢自然會來,我們要有此信念。

要找到自己的天命,展現了你對生命的熱情,發揮自己的才能,你一定會就能賺到錢,創造金錢,重點不是錢而是創造。

當你發揮創造力,錢自然會來,我們要強調的重點不在有錢,而是有錢之後能如何利己利人利益眾生,錢是虛幻的,所以,重心是要再發揮創造力,展現生命的喜悅。

如何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

宇宙賦予每個人創造的能力和富足的本能,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創造力,追錢是追不到的,找到自己的創造力的人才會成功。

就像我(許醫師)知道自己的天命是無法走傳統的醫學之路,所以我開創身心靈療癒的方法,只要走對的路,宇宙就會來幫你。

認識宇宙給你的天命,然後全力發揮潛能,錢就自然會來。

來路不明的錢,能量不對,那樣的錢是守不住的,正面的錢才可庇佑子孫,有利己利人利益眾生,才會有福報。

心量有多大,財庫就有多大,有量才有福。

當你心中充滿真善美,福氣就愈來愈大,福報愈來愈好。

所以要記得把愛傳出去,當你能量對了,感受對了,宇宙自然來幫你。

要相信宇宙是富足的,所以你自己和宇宙連結,你就會愈來愈富足。

錢是愛的能量,愛的流動就能帶動善的循環。

錢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愈感恩宇宙,正面的力量愈大,自己就會愈來愈富足。

請常問自己

1. 我相信自己嗎?

2.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嗎?

3. 我相信找到宇宙給的天命,發揮自己的才能和潛能,會帶來財富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02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