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2012/07/26 19:33:51瀏覽2639|回應1|推薦3

量子物理學使你掌控自己的未來,

量子物理學是讓人自由的科學。

它賦予你力量,讓你決定自己命運的方向。

不論你過去經歷什麼,

當你知道如何接通這些驚人的宇宙力量時,

你就會抵達成功的源頭。

如何運用你的意識與能量,決定了你所經歷的一切。

我們活在自身所創的無盡可能性裡。

你對成功的追求本身,就是一趟旅程。

這個旅程的重點,就是持續將你的渴望轉化為目的

將你的信念轉換成自我肯定的語句。

將渴望轉化為特定目的是一個聚焦的方式,

可以幫助你和宇宙法則連結。

每天正面肯定自己和自己的人生,

宇宙便將以無數的正面方式祝福你。

 

顯化法則----

每件事物最先都存在於意識,

這是所有顯化的最根本實相。 

我每天都有意識地選擇希望、喜悅和平靜。

 

磁性法則----

或稱吸引力法則,你的情緒共鳴是最有力量的表達。 

你所傳送出去的,必將回到你身上,這就是你的共鳴實相。

你最具主導性思想的力量,加上你最頻繁和強烈的情緒,

等於你個人能量場的振動。

就是這個振動散播你的個人信號,

並決定你吸引到生活裡的一切人事物。

 

自我肯定語:動態磁力

我留意每個機會,都選擇正面思考和平靜的情緒,為生活充電。

我知道我擁有吸引我所渴望的一切所需的才能與資源。

   

純淨渴望法則----

你的動機必須是真誠、健康,並能榮耀自己和他人。

當你被純淨的意圖所驅動,不帶恐懼、懷疑和絕望,

你就必然得到有利的結果。

你的願望要純淨,就必須打從心底相信:

你值得你所夢想的一切。

永遠要肯定的對自己說:『 我值得最好的。』 

 

自我肯定語:純淨的渴望

我是個有價值的人,我值得享有財富、豐盛和真正的幸福。

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快樂。

 

    轉換你的思想和所專注的事物,就能改變你的情緒和共振。

為了開啟正面吸引力的大門,

要將專注力從你所欠缺的,轉移到你珍惜和感謝的事物上。

必須將熱情放在體驗你所期待的感受上,

才能在未來吸引更多同樣的感受。

 

自我肯定語:釋放矛盾意圖

我放下對匱乏的惶恐不安,從現在起,

我選擇只看見生命無價與值得祝福。

我知道當我釋放掉需求,

就能吸引我的渴望來到生活裡實現。

    最和諧,也最成功的情緒就是愛、平靜、接納,

還有對人生的熱情洋溢。

 

讓這些美好的核心氣質主導你的日常生活,

要達到真正的和諧,你必須先接納自己、愛自己;

才能平等地接納他人、愛他人;

既不尋求他人的認可,也不否定他人。

當你了解到你是一切解答的源頭,

就沒有任何人能威脅你。

當你活在〈愛與接納的高能量〉中,

你吸引到的是支持你,而不是威脅你的人。

 

自我肯定語:我與愛的源頭同在

我和神,也和所有事物連結,

我在自己和所有人身上,認知到這份神性。

我從這個至高力量和無所不在的源頭,

吸引源源不絕無盡的祝福,我對此深深感激。

 

自我肯定語:活在和諧之中

我與宇宙合一。

我開放自己接受身邊一切〈恩典和愛的流動〉。

我的每個思緒、每個行為、每個與他人的互動

不論是好是壞都成為我投資的一部分。

永遠對我自己、我的決定、我的感受、我的能量,

還有我的行為負起責任。

尊重自己,也要求別人尊重我。放下評斷,慈悲待人。

正確行動背後的主要意圖就是創造價值和擴展愛。

我對他人發送的能量將原原本本地回到我自己身上。

 

自我肯定語:

我了解我的行為會回歸到自己身上。

我總是選擇正確的行動。

我放下競爭的心態,選擇以不同的觀點看待人們。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祝福。

我選擇用接納和愛對待他人。

我希望為他人帶來喜悅。

為他人服務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把愛帶到你的意識、能量和意圖裡,

那麼你不只是把祝福帶進自己的生命,

透過你的影響力的擴展,也把祝福帶入整個世界。

你需要的資源,都已經擁有,就在你心裡。

你的情緒就是最好的線索。

不論什麼時候,只要有不舒服的感受產生,

背後必定隱藏某個負面思想。

你必須找出並釋放這些折磨你最深的毒害信念。

〈釋放負面思想〉是宇宙法則的要求,

也是改變命運的最有價值的工具。

學習放下執著,可以從環視你身邊的東西開始。

 

肯定地告訴自己:

我喜歡這個東西,可是我不需要它也同樣快樂。

 

自我肯定語:放下

我擁抱平靜,放下憂慮、倉促,以及對掌控的需求。

我放下過去,也放下所有的恐懼。我是自由的。

當感覺內心出現負面情緒時,暫停下來,作個深呼吸。

 

對自己肯定的說:

我的身體正在釋出平靜和穩定的神經胜肽 neuropeptide

〈寧靜與放鬆〉的溫和波形正通過我的全身。

每當看到或經驗到引發負面反應的事情,

肯定的說:我能放下它們,釋放它們,

我是放鬆的,我選擇平靜。

 

當你選擇正面的認知,

你就製造了與〈希望、興奮和幸福〉相符合的神經胜肽。

 

 

原子解構到最後,就只是能量-稱為量子化。

你如何運用你的意識與能量,決定了你的一切。

 

分子>原子>原子核>中子+質子>夸克+光子+正電子+微中子+玻色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670929

 回應文章

boCc
2019/05/27 16:11

這本的封面設計有問題,明顯有生疏感。


這本書講能量,封面卻感覺能量不諧...字體的選用、編排...要加強。


左邊的字體,閱讀會吃力。右邊字太緊,有壓迫感,而且不中不旁,尷尬。


右下小字...離圖太近,可往更右下。


玩日本素雅風格更要小心,圖與文要搭起來。圖和文兩者風格不一樣 搭不起來,沒有互動。


對編排有在注意,但不夠敏銳,經驗也不足。


3D的圖,光影沒有調好,漸層度不夠、只有黑和白,可以有更多層次、有灰階,就不會那麼空。光是這點就應該做得更專業再採用。
(bobo21334544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