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啟你的宇宙級喜悅
2016/07/17 22:53:10瀏覽200|回應0|推薦0

 

章成:親愛的以馬,我感覺到世界強烈的美。
我案頭上的燈照亮串珠,廁所的磁磚,對我輝映著美。
這似乎是從我內在世界更璀璨的光折射回巨大華麗的光芒。
我沒有眼睛,現在融化在這個紫色的大海當中書寫。
在我的內在究竟有什麼?
我只能從所有反射的光與美中,
感受到內在不可思議的璀璨,
有點像隱沒在海底,我還沒辦法直接見到。
假設我能潛入內在找到那個光源,

那麼它究竟是什麼?

以馬:孩子,
那不可說不可說。當你只是動念想去揭開它,
你就感覺到巨大的能量,像要將你爆開似地。
你之所以進不去是因為你的身心還沒準備好,
無法接受那恢宏的能量尺度,那能量的爆炸。
那宇宙誕生的能量是你可以爆炸成一個新的,
一個全新的宇宙的能量。請你現在靜下心來,
可以去感受這個新的宇宙能量,去接近一下。

章成:我感覺那會把我整個頭腦炸飛掉!
我會暈過去,的確我無法進入,
似乎有一面無形的牆,我自己因感覺太強烈而失去意識。
我感覺得到那個自己的極限,所以我試著睜開眼,
去看了一下那個懸在檯燈下的串珠,
那中國結…橘色中有白色的配色…別人可能覺得很普通,
可是我卻感受到強烈的不可思議,
我只能說:O, My God!!!

太不可思議了,完全超越頭腦的理解。

以馬:
孩子,我一直聽到你的頭腦在問:這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們卻到了詞窮的時候,沒有語言能描述,
語言的世界裡沒有相同的東西,不知要怎麼描述?
用一切可用的形容詞,仍然無法滿足你所想要的,
因為真想要「知道」只有腳踏實地去「體驗到」。

章成:親愛的以馬,那祢們已經體驗到了嗎?

以馬:
孩子,我們已經從那關卡過去了我們已經爆炸了!
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已經是那「一切」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成為無所不在的存在,
我們對自己的所有侷限都已經炸掉了。總有一天,
你也會來到那個點,這就是我引導你進入的程序,
你知道所有的喜悅都能縮在那個極精純的一點上,
那是不可置信,龐大喜悅的濃縮。隨著時間進行,
你將自動進入這個程序,一旦進入這引爆的程序,
就再也沒有意外了,你將咖咖咖地一路過關斬將,
就彷彿進入了自動化程序,然後新宇宙就誕生了!
你將成為無數美麗的星辰,那不是無意識的宇宙,
那是個不可思議的,極高等、極精純意識的宇宙,
如此不可思議的優美,有一種非自我的整體意識,
而你就是那「整體意識」,因此「你」也沒有了。

章成:親愛的以馬,很奇怪,我正在書寫著我還不瞭解的東西。

以馬:從另個角度,你瞭解,因為你嚐到了,
那能量的一角,有點像位於震央較遠的地方,
你內在可以感覺我說的話是對的,是吻合的。
有很多讀者跟你一樣,他們可以感覺到共鳴,
在知性上覺得自己無法證實或了解這些內容,
但在內心深處,卻又好像可以了解、能共鳴。
孩子,即使一個從來沒看什麼靈性書籍的人,
只要內在有純化的能量,都會被這內容吸引。

章成:所謂純化的能量是什麼?

以馬:「純化的能量」就是那種生命的喜悅,
開始領會到,知曉快樂不一定來自外在世界。
有些人不那麼會去表達,但他們直覺地知道,
因此常常不那麼緊張,也容易過簡單的生活,
他們不喜歡與人爭奪,常常喜歡與自然為伍。
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在的單純,如果靜下心來,
直接去感受他們自己的內在那份純真的品質,
就會感覺到那是光和喜悅,若繼續深入靜心,
會感受到如同你說的,一股難再以語言形容、
如爆炸性的、再也難以讓頭腦存在的能量了。
他們之中有些人看到我們的討論,會被吸引。

而這些對話的意義就在於:
開啟喜悅的宇宙層次,揭開整個大本質的秘密。
這不是「有沒有意義」的問題而是必然的旅程。
已經更有意識地走入回歸宇宙大本質的旅程了,
到了更有意識認識神;開始與神合一的階段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你的現在會是這樣的生命情境,
也許這是很多人羨慕的,但這並不是你的特權,
而只是因為你的靈性之旅已經來到這個階段了。
不再只是去掉煩惱,然後就變得輕鬆喜悅起來,
不!你知道的你現在所體驗到的,不只是這樣!
當你去掉煩惱和恐懼,你所贏得的不只是喜悅,
你開始打開宇宙之門,打開內在大本質的門戶,
你遇見的不再只是美麗的花朵,或寧靜的京都,
你開始遇見〈神〉然後你開始與宇宙的神合一。
這是必然的歷程,很多人正在「滑」進這旅程,
而的確,你們愈到最後真的愈像是用「滑」的,
那樣輕輕鬆鬆和自自然然的「滑」進這趟旅程!
很多自動化的東西將會出現,所以你會驚訝說,
為什麼我內在能對所凝視的任何事物都覺得美?
為何有許多靈感或領悟,毫不費力的就出現了?
漸漸地你真的感覺到好多東西都完全不收費喔!

章成:哈哈!親愛的以馬,你太幽默了,這形容得真好!
「完全不收費」。的確,剛開始,人生樣樣都所費不訾,
人生是殘酷的、嚴苛的,樣樣都要付代價。
能感到完全不收費的片刻,

就會覺得「人生真棒」!

以馬:
今天我們的談話,的確有很多人可以懂!
他們在能量上會被吸引,那是一種共鳴!
別擔心他們在字面上會不懂,因為連你也不懂,
但是,你們都可以感覺到那種非以言傳的東西。
這些東西在你們的人生旅程中會一直發酵下去。
我們的談話像酵素,將永恆存放在你們的心裡,
並不停激發你們將一一瞭解、揭開秘密的洞見。
我們的談話就是為了接引即將真正認識神的人,
而你剛好有最鮮活、最菜鳥、最第一手的體驗,
對已經接近靈性邊緣的你對談,是最適切的了。
靈性之旅從靜心、冥想及美好奇妙的體驗當中,
進入了「真正瞭解神是什麼」的那個了悟的點,
從那個點之後,〈與神合一〉的旅程就開始了。
很有意思的是,靈性的旅程可以分成兩大階段:

第一階段
你一直在體驗神卻不瞭解神,甚至誤解神。
因為你總是一邊體驗神,
一邊按照自己的需求和信念,
把神設想成這個或那個。

 第二階段
你體驗到神,並且開始真正瞭解神。
從這時你也開始瞭解什麼是「一即一切」,
開始了〈與神合一〉的歷程。
這兩個階段中間的那個突破點,
其實就是打破了對神的「知見」,
分水嶺是從這裡開始的。

章成:謝謝你,以馬,我-愛-你。

以馬:哈哈!當你與我合一,那麼就只剩下「愛」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658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