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性之光和愛治癒身心的一切痛苦
2016/07/15 19:06:22瀏覽555|回應0|推薦3

 

 

身體具有自己的意識,你的身體在對你講話。
身體需要與你內在巨大的神性能量攜手運作。
身體想說:我在這兒,愛我吧,請看看我吧!
我需要你內在巨大的力量、神性的光和火焰,
讓我所有的細胞不斷不斷被這神性臨在滋養。
為了讓你想起我,我會讓你難受、讓你痛苦!
靈魂痛苦時會由身體呼救或發出警報來表達。

讓身體痛苦的原因還有很多,不管什麼原因,
唯一的解藥就是愛!我該怎樣發送這個愛呢?
觀想出身體痛苦的部位,發送光與愛的能量,
觀想痛苦的所有細胞,加強它們的工作能量。

用白光觀想許多痛苦的細胞,被徹底照亮了,
痛苦的細胞都獲得再生,更加強勝任其使命。
把這意念保持一會兒。觀想把金色的宇宙光,
是愛與完全再生的光,投射到痛苦的細胞上。

要消除疑慮才能亦步亦趨使你整個身體再生,
詢問身體要給你什麼訊息而會直接得到回答。
身體以痛苦對你說: 需要不可少的愛的能量,
而你卻苛待忽視你身體,一點都不愛你身體。
你身體感到自己不被愛、非常不幸毫無價值!

你要認識到你的身體是多麼有用,多麼寶貴。
只需學會起床時說聲早安,感謝你讓我幸福。
感謝你讓我能做到、看到、感知到、觸摸到、
品嚐到的一切,都能體會到滿溢心靈的幸福。
如此愛你身體你將看到更上層樓的菁華之萃。

愛你身體的效果:
能輕鬆根除各種疼痛、小毛病或嚴重的疾病。
能重新提供光和神性之愛給所有細胞而再生,
你因此吸收到宇宙之愛和內在自身神性的愛。
使你易於經受風暴、壓力、緊張,你的肉體,
尤其是經受你的靈體目前正經歷的各種轉化。

你感覺到的疲倦來自於你所經歷的深層轉化。
全人類正處於光子帶中,顯著影響你的靈體。
因為要讓肉體和靈體都適應進行巨大的轉化。
為承受強烈的變化,會逐步進行轉化和休息。
根據每個人是否已經完成深層的轉化來進行。
也要看你是否能放手,且接受所遭遇的一切。

倘若有人尚未體驗到伴隨嚴重疲憊感的轉化,
並不表示他們未來也不會體驗這轉化的過程。
希望他們充分校準並淨化自己,不困擾他們。
一切加速進行,包括世界和你們自身的轉化。
要向身體發送大量愛,使你們受得住這一切。

身體像一幢房屋,你住在裡面,狂風搖晃它,
你可以關緊門窗,不讓外面的一絲風透進來,
你冷靜從容鞏固這房子使風暴無法毀損房子。
你住進這個身體房子,但你並不是這個身體。
你應該愛你的身體,它是你寶貴的實驗工具,
但你是一個發光的靈魂,一個愛與美的靈魂。
請努力讓你之所是在你身體之外閃耀光芒吧!

當你對身體做功課時,也可以對靈體做功課,
向靈體發送神聖之光和自身的神性之光和愛,
投射光和愛,就可以不斷清洗掉靈體的灰塵。
最關鍵的是不要懷疑你對自己身體的影響力,
不要懷疑你對自己整體之所是的巨大影響力。

不是你的身體去做而是你的神性將完成轉化,
完成你要祂去做的一切。你的身體只是工具。
你自身當中的神性擁有一切能力、一切手段。

要知道病菌根本無法對抗你自身內在的神性,
因為此時你的振動頻率變得非常強、非常高,
以致任何病菌無法攻擊你高振動頻率的身體。
越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就越容易受病菌攻擊。
一切都可以被治癒!痛苦、疾病都可被根除!
只要完全相信你自身中的神性可以創造奇蹟。

召喚祂吧!祂會無限欣喜回應你請求的恩典。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629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