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升意識的冥想 2
2015/11/16 10:26:17瀏覽1061|回應0|推薦3

蛻變

啟動改造事物的能力,提升深層次的轉換,能擁有以思想創造、改變的能力。

冥想:我要使用我的力量改變我的現實,我將從 ▼★﹡轉換為 △☆*。

互聯性

這個光的矩陣是真實和幻象都在同一時間中。

你可以進入矩陣讀取光線,光引導光前行,一切都是光的全息圖互聯的創造。

冥想:我是這無盡的光網上的一點。

神聖的覺醒

你已經忘了你是誰,忘了你是神聖的存在。

此圖喚醒你靈魂的神性,連接到靈性境界,超越物質世界,意識到你目前存在靈性神聖的一面。

冥想:我是神聖的存有,正在參與神聖的計劃。

心靈感應

人都具有心靈溝通的能力,你可以使用大量想像力,將信息發送到幾何圖形,啟動你的心靈感應能力。

冥想:心靈感應是很自然的,我可以發送 3D 圖形的信息到我的腦海裡。

集中注意力

集中你的注意力在這個圖形的中心,發現焦點,可以用來幫助你繼續完成自己的目標。

冥想:我能保持我的焦點在△☆*。


毅力

堅持你的長期目標,維持你對自己和他人的承諾,向你的細胞層說話,創造堅強、毅力與果決。

在中心的公牛眼睛是你的目標,激勵你遵循堅定的決心,你有毅力來完成你靈魂的目的。

冥想:我有毅力完成我的使命。

DNA 重新塑造激活

你只能看到身體中兩股 DNA,這是你的藍圖。

然而,你的 DNA 共計 12 股,是新發光的人類存有,充滿活力的藍圖。

當你提升到光的振動速度,你的 DNA 被啟動。此圖說明了 DNA 的能量及啟動編碼。

冥想:我準備好啟動完整的 12 DNA,我接受我的靈魂成為新發光的自我。

星門

一個轉盤,允許通過外太空接觸。對那些準備好成為星際大使,以及開放溝通橋梁到其他世俗的人,這個轉盤可以幫助你取得聯繫。

每個書寫符號都是一張名片,告訴別人你的區號位置。

這是一個網絡,它由你來決定要撥打號碼到那裡。讓你的意圖來指導你。

冥想:我是宇宙的光之使者,我開啟與其他星際生命的接觸。

寧靜

和平的微妙之處是覆蓋到生活層面上,即使在混亂的寧靜中,亦可賦予人輕鬆欣賞的心境,提醒人們,也許你的環境不完善、不和平,你依然可以選擇寧靜的狀態

給自己許可,允許自己感覺平靜,儘管發生的事情破壞你的生活安寧。

這是你能找到真正和平的想法。

冥想:此刻我處於平靜中,讓自己感受安寧。

豐盛

豐盛是宇宙的自然狀態。

當你思考這個圖像,這是一個思想的放大器,無論你正吸引著任何東西它的編碼讓你創造更多你所想要的,小心你的想法。

冥想:我大量吸引了我需要實現的靈魂目的。

量子隱形傳輸

在同一時間從一個地方瞬間移動到另一個地方的藝術,是一種古老的做法,也是你的未來之一。

不!如果你看到這個圖形你不會瞬間移動。但是,這個圖片是進入這種能力的秘密。

有許多層面隱形傳輸,有些不需要以身體去實踐。

當你進入意識的更高狀態,這個想法會變得更清晰,這是這張圖片的意義。

冥想:我的意識是一種旅行,超越物質和時間的限制。

心靈遙控能力

使用心靈能力高於物質面,這是一個真實陳述的事實──心智高於物質。

然而,在你們星球上的主流觀點是物質能力在心靈之上。

這強大的符號破壞了主流觀點錯誤的信念,使你的靈魂得以扭轉這個問題。

你的意識頭腦會發現這張圖片稍微令人倒胃口。

因為它正在改變你的思想,讓你可以識別你的思想是什麼原因造成了問題,

如此,你可以移動和塑造物體的形狀,並且支配它們。

換句話說,這張圖片打開你的心靈能力。

冥想:心靈遙控能力是自然的。我靈魂的心靈之眼是先知與物質的移動者。

生命力

在這個矩陣中,可以感覺到正在生成生命的力量。

它包含了圓形與環形,這是創造的形式。

它可以在整個宇宙中找到,也可以看到不同層面,這取決你的立體視角。

火焰的鮮豔色彩,展現了來自生命力的創造。

如果你需要使用你的創造力,或激發你對生命的熱情,花一些時間在這張圖片上。

冥想:生命力的創造,是我心中的湧現,我灌輸了努力的光。

第四維

這圖片包含了所有從你現在的位置喚醒到第四維度世界所需要的元素。

底部的葉片表示寬恕的符號,也代表看到所有事情的許多面向。

星星的圖案顯示你們相同的起源。

最頂部的地方是,物理和靈性世界在核心統一。

立方體是限制你離開和超越,你意識到這是限制你意識的箱子。

你可以用你所希望的不同的言語解釋它,但本質是內在的。

冥想:我的靈魂已經準備好將我的身體形態引導到第四維度的視角,成為自覺意識。

心理控制

這件作品並不是你認為的拼圖方式,許多的方塊挑戰你的精神極限,由這個圖形中你可以看到中心的平衡點。

冥想:我的頭腦能夠擴展到超越拼圖與碎片範圍。我能掌控心靈,看到平衡的流動。

大角星

如果你覺得有不平衡現象,可以使用此大角星盤來取得與大角星系的聯繫,與大角星團體溝通。

這個符號和形狀的組合給予了藝術家作為一種工具來呼喚大角星。

它打開了你的靈魂,以我們大角星人的頻率接觸信息。

當你的腦電波和生命在你的靈魂之內振動,我們已經編碼的圖像可以讀取你的意識。

冥想:我的靈魂是開放的,並與我的大角星朋友連結協助地球的人類。

業力平衡

這個圖形充滿了業力平衡的能量,這是因果平衡。

黑暗與光明的圓圈聚在一起,顯示出智慧之眼。

中央的部分包含了寬恕的力量,看到所有相互作用的多個方面。

有六個循環〈從上到下〉的形式環繞。

這圖像平衡你行動的重要性,因為它們會永遠影響你。向外的流動波是一種提醒,

你的行為是流動的,可以在瞬間改變,從而改變了時間和空間的因果影響。

冥想:我思考和行動與業力平衡的意識,並尋求寬恕和接納的最高表達。

幸福

魚尾中心是古代的幸福象徵,是為了讓你從煩惱中走出困境,進入你的原始狀態。

你的來源是這種興奮狀態,甚至在你們世界的物理密度是你的靈魂去感受這個幸福的權利。

橙色和藍色的亮度設置你的自我,從舒緩的頻率擴散出背景顏色,融入到你的光環和治癒你的脈輪,返回到你感覺幸福的原點。

冥想:我放下了我的自我,活在這一刻,一個和平的狀態,這是我真正的永恆幸福。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3577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