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遊世界的水 1
2009/04/03 22:42:47瀏覽753|回應0|推薦4

漫遊世界的水 1

你聽人說過:「雪花結晶,絕無雷同」嗎?

所以啦!這是我獨一無二的個人寫真照片。

瞧!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這就是我!

我的漂亮模樣是不是人見人愛?

我是地球生物不可缺少的「水」,我和我的伙伴們也是地球上為數最多的居民,我們的身影無所不在,我們的分子也無孔不入,從地球岩石到火山,從深海熱泉到冰山,都少不了我們,我們可以使礦物改變形質而被生物循環利用。

而同時,我們也成為生物存活的基礎。

從人體外面的皮膚到體內堅韌的骨骼,從各個器官組織到細胞內的蛋白質、DNA、酵素、礦物質等,都少不了我們作為生命活動展現的必要媒介。

千萬別小看我們,我們也能分辨所聽到、看到各種訊息中的正、邪、善、惡;而且,奇妙的是:文字、聲音、意念,對我們都帶有能量,可以改變我們,當我快樂的時候,我變得很漂亮,可是當我聽到怒吼聲、感受到邪惡的意念時,我會變得支離破碎、醜態百出。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81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