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你的光芒
2015/02/09 21:57:12瀏覽243|回應0|推薦6

天父說:

我愛你們,就像我愛耶穌基督一樣。

你們在我眼裡和耶穌一樣,閃耀著與耶穌一樣的光芒。

因為在你們真正清醒時,你們的確閃爍著同樣的光芒。
耶穌說他能辦到的,你們都能,甚至還能做更多。

耶穌知道自己是誰,而你們多數人還沒認清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在能力。

無論是基督,還是你們,都在示現〈萬有一體〉,

你正在示現自身獨特性的方式中,實現我的意願。
基督已經在你之內重生!偉大一直在不斷地重生。

耶穌曾說過:天父啊,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天國在你們之內,你們攜帶神的基因,活在光中。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的靈魂,都是聖子或聖女,

時時刻刻放射出你們閃耀的光芒,成為荷光者。

你們個人都要超越限制,來放射你們的光芒,

這是你們本來的面目,閃耀明亮光芒的荷光者。

你們會進一步點亮這個世界,以便所有的人,

都能看到自身所散發明亮的〈一體之光〉。
不要尋找、期待或呼求他人對你們的認同;

不要再為別人不認同你們而感到失望。

不要在意是否有人瞭解你們,

而你們要知道自己的非凡,

能正面評價那似乎與你們分離的人。

我的孩子們看到黑暗面比看到真相更容易,

們應該成為真理的擁護者。
當你們成為真理,

就能看見真理、行出真理、擁有真理、

留住真理、分享真理、承認真理、接受真理。

有一天,你們會在完全瞭解自己的時候,

知道你們是世界之光!

們也將開始看到他人全部的光芒。

希望你們的覺知漸漸湧現出來,

讓自己更榮耀。

但是不要等待他人覺醒,

來給你們好的評價和認可。

們現在就覺醒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082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