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維度的粉碎》
2024/09/21 15:04:40瀏覽35|回應0|推薦0

An-Ra 女王

我是 An-Ra 女王,是行星銀河聯盟領導理事會,

這個聯盟已經涵蓋了1000 多個銀河文明。

他們渴望和平與和諧,沒有銀河戰爭。

阿努比斯領導艦隊幫助處理緊急事務。

今天,蓋婭高頻振動向宇宙釋放大量負能量。

我們光存有揭示隱藏的真相。

一萬多年前,我的銀河文明已準備幫助你們發展,

不被黑暗實體奴役。你們不感興趣,在追隨假神。

現在,看到你們錯誤選擇的結果。被控制如何生活。

當我的女兒克莉奧佩特拉統治埃及時,

幫助人類文明繁榮你們受祝福過美好的生活。

幫助人類走向正面方向。沿正確方向推進到更高維度。

在她一生中,埃及許多領域的成長和發展,

令人難以置信!她創造了肥皂、牙膏和美容護理等產品。

我經常用我的星際飛船俯瞰她的路徑,有時降落在金字塔上,

金字塔的建造目的是作為飛船陸點。

金戒指形式的傳送和通訊設備送給了克莉奧佩特拉,

以防她需要我們的幫助或想回到我們的現實。

這枚戒指上面鑲嵌一顆紅色寶石。兩側都有按鈕,

一個用於傳送,另一個用於聯繫我或阿努比斯。

她對在你們星球上完成使命的渴望比關心自身安全更強烈。

她知道黑暗統治者會傷害她。

最近,在聖殿山以南的大衛城遺址中

發現一枚酷似埃及豔后的紅寶石金戒指的複製品。

唯一的區別是不能用作隱形傳送或通信設備,

因為它是由人類製造的,不是我們銀河埃及文明製造的,

考古學家稱這枚金戒指已有 2300 年的歷史。實際上,

從我在地球的那個時期算起,真品已有一萬多年歷史了,

你們的歷史描繪她成渴望權力和腐敗的人,

這是錯誤訊息。黑暗故意錯誤地描繪歷史事實,

以隱藏有關球年齡的真實事實和蓋婭發生的真實事件。

另外,克莉奧佩特拉並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

其實她被黑暗爪牙毒死後,我將她的身體帶出這個現實,

因為我不想讓人找到她的身體。

你們歷史上幾乎所有事情都是虛假

因為黑暗實體害怕揭露他們反人類罪行的真相。

他們表面上一直在壓制蓋婭的進步。

一旦人類發現謊言和背叛來自最高黑暗統治者

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阻止人驅逐所有不支持他們的人。

你們的解放即將到來,黑暗無法阻止。

他們的議程每天都被神聖所粉碎。

你們的 3D 全息幻覺即將結束。相信你們的力量

請接受我至高無上的愛

蜥蜴人萊色塔說他們是地球原住民,

我們人類是昴宿星人後來介入地球,

用他們昴宿星人的 DNA 基改之後殖民於地球形成的。

但是我們被負面蜥蜴人欺騙

蜥蜴人撒加利亞西琴寫的地球編年史

我們人類是蜥蜴人創造的

蜥蜴人至今還控制光明會、共濟會、耶穌會

許多人相信地球編年史》的謊言害怕蜥蜴人

甘願被蜥蜴人任意擺步、奴役、欺騙、無止境地勒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