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羅洲少女營地老樹傳訊
2024/09/04 19:43:37瀏覽58|回應0|推薦0

絮 語



婆羅洲雨林深處的一個營地的能量非常好

絮語這麼能量敏感的人,都住的舒舒服服

每天看蟲看鳥看樹看草,生活輕鬆愜意

不過,就像很多雨林一樣

在早年經濟困頓的年代,都盛行盜採

商人把高級樹木都砍了,都賣去做家具等等

這大片山林也是很淒慘過的

直到生態觀念興起,設定這邊為一級保護區

山林才又開始可以繁茂起來

裡面蘊藏各種蟲蝶鳥獸,多不勝數

大家和平共榮一起生活,真是非常優質的一方寶地

不過,即便到現在

必須事前申請入山證才能跟著旅行團來

理論上,願意犧牲一般高調主打的五星級旅館

到這山中住小木屋的人,應該都是生態熱愛者

滿心滿意的都是希望如何盡力讓這片美土更好更棒

但是但是,偏偏就還會有小奸小惡的旅者

到這邊盜採高級蘭花,不尊重這片土地

同時,應該也還是有非旅行團的盜採者

到這片山野裡面搞破壞

所以,本篇古樹信息,古樹代表講的就是指這個

他希望我們守規矩的活動者可以幫忙把那些壞人都趕走

但是絮語自己做不到 『把壞人都趕走』

所以答應古樹,我會把這篇信息轉給團主

希望他們可以再把資訊轉給營地主

真的冒著被白眼,當神經病的風險

試探性地去跟團主說,還好團主英明

加上都是生態人(大愛人),所以團主有認真聽絮語說明

感恩~ 感恩~

不過不過,絮語今天突然對於 『把壞人都趕走』

有更多更多的體悟跟解釋

因為昨天凌晨,的確發生了些事情

婆羅洲少女營地,這裏四塊布地區

本區最古老的樹庫瓦拉

你好請問是庫瓦拉 Kuoala 嗎

是的絮語小姐,是我庫瓦拉 Kuoala

只要你跟我們連結,就是最重要的

我們所有本地的想法很簡單

希望與你們共處,你們好我們也會好

我們樂於與你們共享這片土地

但前提是,彼此互相尊重互相良善對待

當然會有一些些互相干擾

但我希望能彼此尊重

我們也會尊重你們的人類活動

希望您留給我們這邊生物該有的一些自由

以及我們生活的完整性

當然你們一些好的活動或好的規劃

可以幫助我們抵抗更多邪惡的人

這是我們希望跟你們正派的人群良善互動的原因

希望你也可以幫助我們抵抗那些邪惡的人

有很多邪惡的人跟你們不一樣的人

會來殘殺我們的動物來採集偷竊我們的植物

來這邊做很多傷害我們的事情

我們或許沒辦法立刻反抗

但是,我們可以把這信息告訴我們在遠方的家人

最後我們所有的集體信念

將會集結成最大的集意識體

將幫助我們連結更高的地方

請更高的地方幫我們做出平衡動作

但我們並不想走到那一塊

因爲那要很久,我們可能受損很嚴重

而當這平衡動作下來的時候

它代表的就是你們的世界將受到相對嚴重的處理

我不想稱呼他爲懲罰,但就是那個意思

所以這是爲什麽,我希望再次麻煩絮語小姐

幫我們希望和平互相尊重共處的心願傳達出去

希望那些邪惡的人不要再用很邪惡的心來對待我們

破壞我們這裏

我們看得出來你們心的好與壞

大部分來這裏玩的人都很好但有些很壞,有些更壞

我無法一一指出來是誰,因爲你也不認識

但我想要請您傳達的重點

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們

這些壞人都離開不要再來

良好良善的互動,將讓我們彼此都受益

我們提供最美好的能量給你們

而你們的善意與回饋也會滋潤我們這片大地

我們非常歡迎好能量的互相流動,因爲我也很喜歡

好能量流動讓彼此都有更好的成長

但是那些壞人會讓我們受傷

我不希望我的土地上的動物朋友們哭泣

也不希望我的植物朋友們難過

所以我僅代表這個地區

希望讓絮語宇小姐傳達信息

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把那些壞心人趕走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將會非常感謝

謝謝您,絮語小姐

我們這裏永遠歡迎您來

也歡迎您的好朋友來

祝福您,很期待能看到您來這裏

我們獻上最熱烈的歡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9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