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建地球黃金時代文明》
2024/09/08 15:07:56瀏覽28|回應0|推薦0

亞特蘭蒂斯人 

莫妮克:我看到一個圓形穹頂房間,

中央有一口井井裏升起一道耀眼的光,穿透穹頂。

亞特蘭蒂斯人把這光稱作〈永恒火焰〉。

有一位非常美麗、高大、明亮的神聖存有。

他說:我是大亞特蘭特智者團體,神聖永恒火焰的守護者。  

我在地球上的時候,爲那時人們做了意識開放工作。

亞特蘭蒂斯在第一階段,很多鄰近島嶼連在一起,

形成一個大陸。一部分與美國、南美洲很近。

當第二階段發生大災難,我們離開了亞特蘭蒂斯。

走向南美洲和歐洲大陸。那時歐洲比現在的大得多。

我們協同昴宿星、天狼星、獵戶星、織女星人,

從事教導工作。不僅爲尋求愛和世界進化,

也爲我們自己可以更靠近源頭。

來自銀河系很多地方的偉大文明存有,

都在無條件大愛中工作。我們知道未來和當前會怎樣,

因爲我們有能力在時間中旅行。看到未來階段並不愉快,

但我們接受,決定爲了地球未來而建立大量金字塔。

其實是定向標,使人與其它世界和星系聯繫。

在幾千年間,這些金字塔必須隱藏起來或休眠。

因爲人們一點一點墜入意識黑暗中。

我們這些神聖長者、大亞特蘭特知道應該接受這種狀況,

這屬於靈魂在物質中學習進化的一部分。

我們本可使地球居民避免許多痛苦,但我們沒那樣做,

因爲知道將發生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我來說說金字塔文明。

我們幾乎在所有金字塔中設置了超時間門戶。

可以使人到達其它世界和星系。

只有已達到足夠高振頻及意識覺醒程度的存有,

才能發現這些門戶並抵達其它世界。

要想獲得目前隱藏的東西,就得靠振頻和靈性提升。

但是各國政府都竭盡所能長久阻止門戶開啓,

阻止你們獲得大有幫助的珍寶。這些珍寶不是人們想的。

並沒有黃金、寶石或鑽石——那些都不能持久。

我們在遍布整個地球的金字塔中所隱藏的珍寶,

將借助偉大的銀河兄弟及回到大亞特蘭特人,

新人類重建真正的黃金時代、真正友善與愛的文明。

在這個文明中不再有對立衝突,所有兄弟,無論地球人、

地心人、外星人都全然生活在無條件愛中,攜手一同工作。

總之,我和我的兄弟們早已知道將發生什麽,

所以才在各處及海洋中藏下珍寶,將幫助你們重建文明。

請相信時候一到,一切必將重新浮現出來。

莫妮克:我看到一幅很奇特的畫面。

一座被塵土覆蓋的非常巨大的金字塔。

上面有一台十分明亮的橢圓形機器。

發出的光線消除字塔上的塵土。現在我看見了金字塔。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很新、很乾淨。

他說:其內部也一樣。

當人類再經歷較艱難的事情之後,改變意識之後,

一切將借助這些機器被清洗、重建、翻新。

只要人被權力掌控,只要地球被當權者所統治,

什麽都不會揭示出來!一旦人們真正覺醒,

拒絕被當權者統治,而讓完全覺醒的智者來管理,

我們就將介入!你們會非常吃驚!

人類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度覺醒過來。

分布在全球幾十個、幾百個地方的金字塔,

發射出非常獨特的光,一點一點喚醒人類。

(不會一下子喚醒,因爲那會讓人們難以承受)。

我們神奇的亞特蘭蒂斯大陸,將從波濤中重現。

你們會發現某些金字塔在波浪保護下,沒有被海水損壞。

它們的美麗和光彩令你們驚訝;所包含的東西也完好無損。

幾千年前,我已經知道地球將會怎樣把你們帶到今天。

非常久遠時期,你們每個人都與其他大亞特蘭特一起工作。

服務於聖光與聖愛!這一切都存在你們內在心靈最深處。

今天你們投身這項工作,是因爲産生祖先記憶的共鳴。

你們很多人都已準備登上更高級平台,

但你們還要獲得更多自制力、放手,領悟更多智慧。

莫妮克:現在我這裏有各種顔色的水晶。

非常美麗,能量極其強大,我無法待在旁邊太久。

他說:在亞特蘭蒂斯時期,我們有能力讓水晶生長。

養出了大量水晶,放在某些地方等待目前的到來。

現在雖然被埋在地下,但同樣借助重新升起的機器,

有些水晶將從地球最深處露天浮現,

以發送振動能量,使世界發生更大的轉化。

這些水晶過去一直聯繫地球意識。

某些巨大水晶就位於地球中心,只是你們不知道。

那時我們養水晶前要先徵求地球母親同意。

她還教我們使水晶生長的方法。

我們大亞特蘭特仍然是世界守護者。

對我來說時間不存在。今天我在這兒,

但昨天我們還在美妙的亞特蘭蒂斯上。

你們選擇生活在這非常特殊時期,

借助自己內在浮現的一切去完成轉化世界的最終使命。

這世界很重要。我的大亞特蘭特兄弟們都非常愛它。

你們每個人都有特殊使命,

盡管你們都曾在亞特蘭蒂斯共同工作,但負有不同使命,

你們一定要團結,懷有充分聖愛,接受不完美之處。

要彼此相愛也要愛自己!那記憶就會浮現出來。

就明白自己爲什麽來到這個世界,也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大轉變已經開始。你們都參與其中。

很高興來與你們共度這片刻時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1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