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都有可能開悟》
2024/08/19 21:33:37瀏覽32|回應0|推薦0

哈佛醫學院腦神經學者吉爾親身體驗:

只要長時間打坐放下左腦運作,讓右腦運作,

就開啟通道往高維度靈性了,她沒有信仰任何宗教,

也說出開悟境界,所以,所有人皆有可能達到開悟境界,

因為〈眾生本都可成佛〉。

靈魂是高維度的,我們主動來地球幫助地球母親揚升,

每個星球都是遊戲場,遊戲過關,靈魂就提高了!

每個靈魂的預設值不斷自我提升。

楞嚴經:如來逆流,菩薩順行。是個順行的道路,

只是靈魂忘記過去的記憶遺失能力,

讓這場地球遊戲比較難過關。

吉爾波特 泰勒是哈佛醫學院的腦神經學家,

1996年10月10日感到左腦後方疼痛,

發現自己變得非常笨拙、僵硬,意識到右腦有個奇特功能,

而她堅信右腦功能會改變每個人的一生。

當下感受到意識與現實脫離,她的視角看到自己正在運動,

這不就是靈魂出竅嗎?就在她碰觸牆壁時,

另一件怪事發生了 »» 扶牆壁的手竟然與牆壁融為一體。

吉爾:我看著我的手臂,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開始,

哪裡結束,因為組成我手背的原子分子和牆壁融合成一體,

我唯一可以感受到的只有能量,沒有意識。

這與佛教的空性非常相似 »» 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變化,

沒有永遠不變的,所有事物都相互依賴、相互關聯!

這就是吉爾當下的感受!

吉爾:〈因為感受不到我身體的界限,好像在膨脹,

覺得我好巨大!我和周圍所有融合成一體,那個境界很美。

我是生命!是裝在這個囊袋裡的汪洋之水,此時,

我是意識心智形式,而軀殼是個交通工具,

我是共用一顆心的幾兆個細胞,我在此時此地盛放出生命。

我是具備靈巧雙手與認知心智的分子生命。〉

消逝的左腦意識讓她感受到 »»

地獄就在這具受傷軀殼的痛苦中,

天堂則翱翔於永恆祝福的意識中。

感受到如釋重負的寧靜,自己變得好輕鬆,

所有人際關係壓力全消失了,彷彿達到涅槃。

如果我可以活著找到涅槃,那麼所有人都可以找到涅槃。

涅槃是終極平靜解脫,脫離輪迴!

就在她體驗這神奇一刻時,意識到必須尋求幫助,

但右手完全不能動,才意識到她的左腦中風了!

而她第一個反應是:哇!這太帥了!

有幾個腦神經專家能進入自己腦部研究?

可以好好研究中風的大腦,左腦中風後,

意外發現只有右腦可以運作,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意識到自己是能量體,世界也是能量體,最重要的是,

此刻你與世界連在一起!在只有右腦運作下,可與世界連上!

當她只剩下右腦可以運作時,感覺到非常輕鬆,

就像是從瓶子放出來的精靈!

如果可以,永遠都不要回到瓶子裡。

她無法向大家證明,意識會脫離身體,

感受到靈魂出竅;也無法證明,感覺與世界融為一體!

使人明白,世界沒有你、我之分,大家都是一體的!

她更無法證明,只有右腦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涅槃 »» 終極平靜與解脫。

後來她決定要將她的經歷分享出來。

因為:如果我們多使用右腦裡的和平系統,

就可以把更多和平帶到世界上!

地球會更和平!這是值得分享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3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