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接受神的意識流》
2024/08/05 16:01:13瀏覽53|回應0|推薦0

昴宿星人

宇宙中有生命力的群體、有意識的存有,

都將在個人的神意識能量領域內進入更高的更新階段。

這些擴張的、更新的覺醒意識流即將進入地球,

影響你們許多人,準備迎接即將發生的事情。

包括你們願意放手系統內神的聖光流入!

聖光注定會在2025年時間框架之前流過整個地

禮物是讓你們重新定位到交替意識現實空間。

超越戲劇性的幻象,自然聯繫更高認知,

重新進入多維現實領域,從純粹造物中升起!

透過意識流光體形式,誕生你們真正的遺產!

現在是有意識回歸的時候。讓你們了解你們的本質,

是由最純粹的神聖流體創造的,

你們的另一部分是神聖多維度存在。

在日常生活中要展現全部元素,

既是人性也是多維,是進入兩個面向的時刻。

這是即將創造下一階段地球所需要的變化。

現在是有意識錨定自己真實部分的時候。

你們多維的心之空間,完全連結你們的神聖形態。

你們的自我意識完全融入人性面。

兩個面作為夥伴一起工作,實現在地球和宇宙的使命。

開始認可不完美的自我,放棄變得完美的需要,

去欣賞人的經驗。你們開悟並不需要達到人性完美,

自我需要接受不完美的時刻;並放棄自我評判和譴責;

每小時一次有意識的呼吸,說:我願意放手接受我的光。

有意識的呼吸將開始在你們的細胞和生活中發生大轉變!

讓舊有的罪惡感和羞恥感消失。

有意識地進入當下行動,創造改變。

當更高意識光流進入,舊循環自然離開。

接受此刻可以帶來改變。當你們信任、放手,

敞開心扉接受祝福時,出現內心的渴望;

放棄自我意識就獲得自由,超越自我思維的限制,

進入無限的體驗。這種改變是一次實現一個;

每一時刻都累積,在舊的破壞中創造持久的大轉變;

每一個行動都會自然放大;每一個有意識的選擇,

都會加速覺醒。這是自我實現多維心魔法的時刻。

這個意圖本身就會產生漣漪般的改變。

我們慶賀你們勇邁出自己道路上全新的一步!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7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