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速能量時間線》
2024/09/05 19:02:47瀏覽41|回應0|推薦0

昴宿星人

宇宙巨大能量力量正在發揮作用,

大轉預言指示進入新黎明的下一週期。

更高光領域正在錨定整個地球,釋放光代碼到地球上,

加速整個地球能量的時間線,同時創造純粹的意識空間,

讓你們重新調整和覺醒。當地球進入新黎明下一階段時,

宇宙能量開始在物質身體和靈性領域之間流動和錨定。

這是預示下一步的自我賦權過程,

你們將再次恢復體現獨特的神性。

一系列更高頻光的波將釋放在地球上。

這些光代碼承載你們獨特設計的更高意識,

使你們能自我啟動。這是你們重新訪多維神聖心,

重新打開心門的時刻,使你們能訪問你們的高我。

神聖心體現純粹愛元素,是自然多維的面向,

準備你們內在自我實現。這種純粹意識頻率自然流動、

混合、注入每個細胞,全面復興身體的能量。

光代碼頻率開始在每個細胞內產生流動,

喚醒細胞間的晶體結構的純粹傳輸。

就像打開電燈,開始從腦細胞、神經突觸、

甲狀腺、脊柱和心臟內的水晶結構內產生共鳴。

光明、復興、大喜悅和愛將內部升起,

開始脈動,向外流過地球平面。

你們重新調整到宇宙的真實智慧和認知。

現在,你們憶起一直存在於宇宙神意識中的神聖連結。

這純粹寂靜之地,聯繫無限認知;

無條件的愛的廣闊空間。

你們的多維之心一直是指路明燈、指南針,

幫助你們度過這些變化的時代。

現在,有意識利用這些神聖連結。

當放大的宇宙光透過你們恢復時,

你們只需要放手,允許這個轉變過程。

你們要宣稱擁有巨大的光,隨你們的水晶結構升級,

你們將會不斷重新出現;

能在心的連結中獲得宇宙的完整性。

當你們使用真理話語〈我是〉,會感覺到轉變。

這些話語創造了共鳴,由你們激活的開放,

在你們整個水晶系統中流動。

讓〈我是〉成為重新定位神聖頻率的工具。

可以真正放手並相信這種展開,

讓內心意識能量完全自然展開。

有意識放手充分體現細胞內神性的頻率。

這一系列的宇宙波能量旨在揭開所有不符合真理的事物,

將揭露所有地區內和個人內的腐敗。隨真相的展開,

三維戲劇將會更激烈。舊密集模式崩潰;舊的、

有限的結構崩潰;地球發生劇烈震動。

這些結構的崩潰將在意識中產生持久的大轉變。

在你們心中擁有能量平台,以支持人類持續改變的進程。

〈新黎明〉預言指出:隨地球移動,

宇宙的神聖替代現實重新排列,

在新黎明更高意識中重新定位自己。

這是偉大變革揭開面紗的時刻。

不要被即將發生的戲劇蒙蔽雙眼。

僅參考自己心間的平台。時刻保持誠信。此時此刻,

自我意識的錯誤認知無法干擾你們的道路。

當你們承諾真實性和真理時,需要用心專注。

使用〈我是〉就像真理的咒語,在心中佔據你們的時刻。

回歸神聖的過程:

幫助你們利用進入地球的放大宇宙流,

喚醒你們的心和水晶結構並升級能量系統。

放手並允許,保持靜止,放手;

利用有意識呼吸說了兩件事:

我願意放手,我願意接受我的光!

有意識選擇全天每小時一次有意識呼吸,

開始自然脫落過程,釋放體內的舊密度、

舊破壞和信仰體系。

注意神聖聲音

神聖的聲音旨在連接你們到宇宙流動中,

讓流動進入你們的心空間。

你們發出的神聖聲音是獨一無二的,

神聖聲音就像一把鑰匙。

每次使用神聖聲音,心門就會打開。

你們正在透過神聖聲音在心中產生放大的宇宙流動!

1.連接你們與心空間,涉及整個上胸部。

2.將雙手放在上胸部。保持意識,有意識吸氣,

像一陣柔和的風吹入看到或感覺到的空間。

3.神聖聲音開始激活心的多維細胞。

保持對心連結的意識,將神聖聲音放入心空間,來回多次。

4.看到或感覺到心空間內有個開口,心細胞正在打開,

對你們的聲音做出反應。可能感覺一個開口,

將注意力更深入集中到回應中。

5.有意識呼吸,在看到或感覺到的心靈空間內放手。

6.在正在揭示的空間打開意識並放手,放置神聖聲音。

再重複神聖聲音三遍,將聲音置於空間。

7.看到或感覺到宇宙光在心細胞內流動。

〈我是〉錨定在光空間內。再次〈我是〉有意識吸氣,

然後放手。打開看到或感覺的空間。

8.保持安靜相信你們真實的心!花時間進入這個空間。

有意識呼吸然後放開。

佔領心中這空間幫助你們激活加速覺醒。

只要直覺引導心,就經常進行這過程。

知曉我們如何愛你們,當你們向完成又邁出一步時,

我們向你們的勇氣致敬,見證你們此刻的一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9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