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 13 維度的祝福以及地表現況》
2024/08/04 11:27:23瀏覽56|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達昶

我們來聊聊整個地表現況吧!

地表的文明絕不只有你們一個,其實已有4-5次不同的文化,

有一次算是外星的文明直接進駐,但又直接離開。

現在這個人類文化正在經歷巨大的轉變期,

讓你們徹底從 4D 躍升到完整的 5D,

目前地表有部分人在 5D,部分人還在 3D,

部分人還在上上下跳!你們正要經歷躍升

必須努力的是把所有的人完整轉移到 5D

跟不上維度的人將被清理,必須回到星光界 »»

所謂的靈魂狀態 »» 然後重新選擇要體驗的環境,

因為必須重新投生學習課題。

已經有能力完整提升自己的人將親眼見證到新黃金世紀!

但在那之前,你們必須先帶領自己以及周遭朋友,

一起往 5D 移動。不可持續在擺蕩過程中!

擺蕩已經夠久了,是時候完整提升所有人了!

往 5D 徹底挪動過去!總會有人想維持現況,

不願意離開所謂的舒適圈,也就是他習慣的環境,

這不代表是正確的。

當你原來的觀念、執念已經不符合宇宙律法時,

就應該改變,不可堅持停留在原地!

這與宇宙本源造物主的整體規劃不一致。

宇宙在持續變化中,造物主最喜歡持續創造他自己

持續創造人、生物、存有、意識,

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他最愛的就是創造!

宇宙如果不創造,將進入死狀態;進入毀滅程式。

所以持續創造與變化,才能維護宇宙!

持續穩定向前擴展,最根本最重要的基礎。

而我們以最高的良善為最高指導原則持續飛奔、

擴展與創造。現在你們就在創造過程當中!

正在開創黃金新世紀過程當中!

你們必須去清理掉很多舊有沉痾、膿瘡,

就算疼痛,就算深入骨髓,也要把它挖掉!

只有徹底剷除之後,才真正完整進入新的 5D 環境

而現在會遭遇做困獸之鬥的負面勢力,是爆炸性的

這就是你們現在看到很多魔幻的事情!

負面能量一瞬間劇烈爆發,造成許多傷亡

但這是必須經的過程!

幾個領頭的國家會一一出來直接削除不好的部分!

持續挖掉自己化膿的沉痾,無比痛苦接下來,

看到整個領導群體彼此之間有會融合,會分裂!

削除掉分岐之後更容易與頻率提高的群體友好融合!

但不再相融的能量體會漸漸疏遠。

最後,你們會持續看到完整的分離狀態。

我建議你們先從自己做起,

每一個小小的自我意識都是很重要的基礎!

你們的集體能量意識會反映出所有人最終的方向!

為整個東方能量樞紐之一的臺灣朋友

我更期待你們有更多自我覺醒!

你們選擇降生在臺灣代表你們的靈魂有相當的高度!

但也必須有部分帶負面任務來的,充當負面能量。

可以說搗亂者、擾亂者,目的是做一顆石頭,

丟入平靜不活躍的湖裡,而平靜法創造出新東西!

所以當石頭丟進來,引起劇烈震盪

不管大的小的波動都必始讓湖更新了

讓生物、整個植被有進有出,有個新樣貌

這只是一個比喻

意思是說這些靈魂也帶著使命來攪動,

把負面的東西挖上來、飄上來去影集體意識!

帶來一個一個自我覺醒!

所以不要猜測自己是什麼任務。

只需要知道自己必須要往良善部分走,

看到負面時要更有警覺性,開始自省!

看到黑暗可以理解光明,更知道光明的重要性!

沒有黑暗作對比,永遠無法搞清楚你自己在哪裡?

我是麥達昶,就你們地表的未來而言,我必須老實說

現在還不是最低點,還沒到達轉變的尾聲

你們即將往更好的下半段去,但還要跨過中間節點

要跨過高高欄框必須要積足夠的起跳動力

才有辦法在一舉跳起順利跨過門檻。

現在積蓄動力體力準備起跳。

我非常期待看到你們多方回應;

更多自我覺察自我期許;選擇正確的方向;

選擇該有的態度、行為、行動

所有這些都做到之後才有辦法真正起跳!

而每個人都起跳之後,你們國家臺灣

亞洲這片大陸你們整體,整個地表才有辦法起跳!

之後整個文化就進入下一階段,一直看到各種變化

很多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想不到的變化!

這些變化都在瞬間出現!所以千萬不要停止自己的腳步。

你們必須隨整個變化的履帶齒輪一路向前!

一旦停止就被履帶碾壓過去,去別的地方重新再來。

我是 13 維度的大天使麥達昶,

應許與祝福這一段能量波能幫助你們,

跟我連接來進入新世紀,感受你們體內能量波,

隱隱約約知道你的能量已在運行變化中了!

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你們連結,再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7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