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恐懼走向愛
2024/08/02 13:01:19瀏覽47|回應0|推薦0

閉上眼睛,專注於神聖呼吸!將意識放在第三眼。

表示感謝。問內心:你想分享什麼智慧?

指導我更開放接受宇宙、我的精神對我無限祝福?

專注內心的歡愉,沉浸在當下的寧靜中!

可能立即收到內心指導,收到了就表達感激分享智慧。

如果當下無法獲得指導,只準備接收神聖智慧,

就打開了接收的大門。睜開眼睛專注於感官的感受。

感受周圍空間的質地、顏色、形狀、聲音和香味。

再次感激神聖的禮物。重新連接你們的核心本質,

神聖的我是,宇宙自我⨠隨時服務你們,重新調整,

連結你們内在的我是、宇宙、高我。帶來更平衡與平安。

這是開始信任我們內心指引的絕妙方法。

接受新想法、見解和信念。心靈被看見、

被聽見、被愛、被尊重,生活更愉快。

不再尋求外在認可和鼓勵

💖從恐懼走向愛💖

你們正在為包容和諧的新世界奠基。

發現自己仍然陷入恐懼中,請對自己保持溫和,

允許自己經歷情緒波動,用愛和接納平靜下來,

即使在動蕩不安之下,知道世界發生美好奇跡。

光正在取代陰影!很快就看到更多更強大的光的顯化!

💖集體的代表💖

每個人都是集體的代表!每種情況都與內心意識相關。

看到分離、對立和戰爭時,選擇體現團結、

愛與和平來彌補一切。這就是甘地說的:成為改變。

當我們更專注積極照顧和提升內在時,外在世界自然癒合。

並不忽視世界發生的事。要改變的是回應方式。

專注於希望看到世界的美麗轉變。

成為第一個體現更高品質的人,來改變世界!

祈禱和意圖在發揮作用,加速進化在於内在工作。

練習正念冥想和有意識的祈禱。

不是請求他人幫助,是認識到我們與宇宙合一。

我們身體、情感、心理和精神的每個細胞都與宇宙合一。

由此出發可以創造想要體驗的,隨時創造。

祈禱是與我們和周圍進行強有力對話的機會—

在純粹的愛中進行誠實而快樂的能量交流。

在每次祈禱結束時感激一切已完成。

在禱告末尾加上〈我會看到〉,

注意到宇宙如何回應我們的祈禱。

💖神聖之愛意識啟動祈禱詞💖

親愛的宇宙 / 源頭 / 聖靈 / 我是 / 一

我們知道宇宙萬有都合而為一,是多麼有力量!

流經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和纖維的生命,

與流經蓋婭、全人類、所有植物、動物;

所有行星、恆星、星系、宇宙和其他生命,

都是同一個生命!在合一中,召喚愛的振動,

在每個存有的內心和意識中,完全啟動自己!

願這種神聖的愛,迅速錨定在所有人的心中!

在我們的身體、情感、精神中產生神聖的平衡,

見證世界轉變為充滿愛的狀態!

在和平和歡樂中,慶祝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非常感激祈禱以最驚人的方式顯露自己,

從這一秒開始!向宇宙發出祈禱,因為我知道: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就是這樣!我會看到!

我的朋友:我們天使和你們一起創造轉變,

影響所有人!請隨意做任何類似的祈禱,不限次數!

這將大大加速世界向更高意識狀態的轉變!

我們,在合一中,每個人的力量都無比強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75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