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物主的意志》
2024/07/23 17:27:32瀏覽50|回應0|推薦0






昴宿星 米拉

你們的揚升速度比預期的更快。你們的身體能持有光代碼,

正在向宇宙和你們的自我其他方面輻射越來越多的光。

你們這些米工們背負沉重的負擔感覺更輕。

感覺身體變得更輕。許多人正減掉不必要的體重,

因為身體不再需要能量衝擊的緩衝墊,

脂肪層可能會脫落,你們的品味正在隨之改變。

周圍正在發生巨大變化,是一個興奮和堅韌的時代。

將有很多故事被說出來。

我愛你們。我們不會衰老,許多人的靈魂已經千百年了。

我們看到更多地球的光從你們身上散發到我們身上,

更多荷光者更有自信地綻放光芒。無論是否準備好,

無論誰在舞台上負責,揚升都會發生,這是無法阻止的。

光、行星、宇宙的占星學正在密謀,落實造物主的意志。

地下基地 DUMBS 已被清理得更乾淨,只剩下幾條隧道,

但我們擁有特技來最大程度減少傷害取得最大成功。

你們的昴宿星家族就在等你們,其他許多太空家族一樣。

你們表現的時間框架更加即時,所以要小心你們的願望,

為正在路上的奇蹟敞開心扉。

我米拉,向你們致上我的愛。

我們夜以繼日孜孜不倦地工作,

以確保你們成功完成揚升專案。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4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