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除人工智慧和有毒物質指令》
2024/07/09 21:46:13瀏覽92|回應0|推薦1

《清除人工智慧和有毒物質指令》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要求解除所有人工智慧、人工生命形式、思想形式、

技術、智慧塵埃、奈米塵埃、氧化石墨烯、脂奈米粒子、

量子塵埃、DARPA 水凝膠、合成生物學、演算法、

操作系統和所有其他人工生命,

因為它們不是由獨一真神創造的。

我以敬愛的上帝、聖父、聖母和基督之名,

識別、定位、移除和修復所有已知或未知的人工智慧,

它們可能存在於我的身體、食物、水、技術、身體、產品、

補充劑、草藥、順勢療法以及我呼吸的不是100% 的空氣中,

在任何時間線、維度、位置或現實中以任何方式對我的思想、

身體、精神、靈魂和自我意識的任何方面產生負面影響。

我要求所有有害物質離開我的思想、身體、精神、

靈魂及我所有層面、時間線、維度、

現實和地點的意識中的一切,

從現在到永遠,並且永遠不再返回。

汲取我的能量、思想、精神、身體我的靈魂

或我意識的任何方面在任何時間線、維度、現實或地點,

以任何方式影響或改變我的想法或感受,

以造成任何痛苦、不適或使我與所有造物的唯一上帝

永久不和諧現在全部刪除並退出。

我要求終止我在任何時間線、

維度或現實中所簽訂的所有合約、義務和協議,

這些合約、義務和協議不符合我的最高利益,

或不符合世界各地所有生命的最高利益,

不符合最高服務一切造物的永生神。

我與永恆的宇宙之父合一,我與永恆的宇宙母親合而為一,

我是宇宙克里斯託的一員。所有因人工智慧的祈求、

契約否定和移除而產生的空虛、

漏洞、空缺、撕裂、淚水或傷害,

現在都將被聖靈的神聖之光、獨一真活神的話語所充滿,

所有的保護和祈求都是以獨一真神之名和權柄祈求的。

我現在宣布所有這些與人工智慧有害的合約全部無效,

如是已完成並封印了,從現在到永遠,

感謝上帝,感謝上帝,感謝上帝。

~ BY LISA RENEE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79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