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轉化的當務之急》
2024/07/09 19:32:35瀏覽83|回應0|推薦0

光之兄弟群體

對你們轉化的當務之急優先下功夫。

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的存在狀態。

被三維的強大振動深深浸染,即使有時認為自己與生活、

感情非常疏遠也不是真的,那仍是你們應該體驗的一部分。 

雖然你們不知道自己的計劃是什麼,但能猜測出來,

因為全都完整記錄在你們自最深處,真相會顯露出來。 

你們應該優先下功夫的是努力控制自己的想法。

 你們正在從源頭、從我們、從不可見的兄弟接收能量,

會從過去的存在蛻變出來,把自己所想的顯化出來。 

這會產生重大影響,如果對自己充滿信心,

信任自身燃燒的神奇火焰,就會控制自己的想法。

而且進步會比你們所想像的快得多。

控制思想是朝進化、轉化邁出最大一步,可使你們獲得一切。

你們不僅思想限制自己,也話語限制自己!

話語有創造力,和思想一樣具有無限的力量! 

想法加上話語對你們和周圍的人產生重大影響。 

你們得不斷學習說:〈我的健康很完美!

我相信我之的神性;我信造物主,尊敬祂愛祂!〉

你們不再說出任何痛苦,不去想痛苦,

就會取得令自己吃驚的進步!

當你們見時,應該回答:「我非常非常好!」

人們會說:我生病了;我很累;錢不夠花;

跟某人關係緊張;工作遇到麻煩…這當然是你們的生活,

但為什麼要把能量賦予應該徹底擺脫的事物呢?

你們的神性從不以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

你們的神性會表達智慧、信心、愛;

從不流露任何限制性或負面的想法。

所有限制性的想法 » 如懷疑;

所有痛苦或憂傷的想法,都是由小我表達出來的。 

如果控制住自己的想法,恐懼、懷疑就煙消雲散。

自身當中就會誕生出一股巨大的信心力量。

思想和小我的運作程序很強大,也很複雜。

你們意識不到會被自己的小我操縱、愚弄到何種地步。

小我就是你們的人格,小我要成為主宰 »» 要表達自己、

要被認可、要被愛。很多時候需要以糟糕的方式被愛 »»

因為受苦而得到同情;因為遇到麻煩而得到同情。

這並非無足輕重,這很重要!你們沒有多少時間了,

得趕快真正把握住自己的生活!

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和話語!

而這兩者缺一不可!

在一天當中仔細聽自己講話!去傾聽自己的想法!

驚訝自己說出那麼多無益的話;產生那麼多負面想法;

給自己製造出那麼多限制;產生那麼多的懷疑!

那時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會強烈渴望糾正。

永遠不要做力所不能及的事,會阻礙你們揚升。

 假如不停對自己說:「我絕對要想得好,說得好。」

那你們不會進步!而應該說:

「我傾聽自己的想法、話語,把積極、正面的保留下來。

時間長了就知道自己的話有多少是沒益處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79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