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意識的 12 道光
2021/11/08 20:23:57瀏覽975|回應0|推薦0
基督意識金火焰是神聖創造的第 12 道光,神聖的愛、大中央太陽的金能量、內在中央太陽、神的金色火花、神聖 DNA 的12 鏈完全激活基督 DNA 創造的金色光芒。基督意識伴隨愛和幸福感,是與源頭造物主合一的感覺。這種超高頻射線光、紫羅蘭火焰迅速提高我們的意識。可用於保護、治療自己和他人、淨化能量、精神轉化等。完全激活我們基督 DNA 的所有 12 條鏈。
基督的第二次降臨將這種能量帶回地球,即 5D 新地球,是蓋婭揚升黃金時代。是目前地球最高頻率神聖之光。金色火焰極迅速提升建立我們的光商,增加我們的振動。適應在越來越高頻率上傳輸,達到金火焰光能量頻率。 藉我所是的至愛至高的臨在,我呼喚光的金火焰充滿愛,充滿整個世界,讓金火焰將一切黑暗轉化為光轉化為愛想像一下,沐浴你自己在金光芒、金能量金火焰之中。令人愉悅的金色能量滲透、充滿、包圍你,你畫一個∞,金色無窮大符號。非常簡單就像任何使用金色火焰形式,讓你已錨定並輻射出愛的金色能量,到達地球、銀河系、宇宙最遙遠的角落;想像整個地球都沐浴在金色光芒中。添加一個金色無窮大符號。宣告:我是金色火焰存在! 我是大中央太陽的神聖之愛;我是最純粹光與愛的源頭! 我就是我!我就是愛!我是與源頭共享的,我是臨在!
這是我們意識層面要記住最重要的事。我們與源頭合一,我們總可以共同創造,以同樣方式用最發達意識的幫助。無論用神、創造者、源頭、我是臨在、我們一體的名稱,神總是這樣,永遠是。
為了保護,想像你被金色保護球包圍著,你是它的中心,這令人愉快的金色能量從你心輪開始擴展、滲透、填滿、包圍你,形成一個球,我們在存在的各層面都受到保護。你可以添加金色無窮大符號。最大幅度延長盾牌壽命。 宣告:我是我的​​保護球,是保護性臨在,在我各層面上,完全和永恆保護我。重複這方法激活所有神聖 DNA 鏈,12 股基督 DNA。使用金色火焰激活基督 DNA 12 條鏈,也可以通過請求、命令、肯定或其他形式來完成。
有些人的潛力遠遠超過基督 12 股 DNA{24〜48},那麼,值得使用確保我們神聖 DNA 的所有鏈完全激活的方法。如:由我所愛的強大存在完全激活我神聖 DNA 所有鏈。我的神聖潛力現在已經完全激活。所以,完成了。謝謝。要相信它有效,要了解它確實有效,這不是安慰劑效應,而是不要懷疑和模稜兩可的事情,削弱你的神聖創造力⨠編程起作用是有原因的。信仰是創造的非常強大的來源,也是我們所說的話。了解它、利用它和我們的最大潛力。 當涉及調用法令肯定時,你可以自己製作。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我們的意識在調用什麼能量。金火焰是強治療光。第一次調用能量時,會有舊能量在很短時間內釋放出來,為新能量騰出空間。如果感到不好;被外向感覺所淹沒;在其他方面感到不舒服;只根據需要暫停使用這種能量,回到感覺良好的點。這很正常,沒什麼好怕的。
揚升過程中最常見的症狀是疲勞和不想做任何事的事實。全面轉型需要時間,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也需要耐心。我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適應這些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鬆、更快樂、更有活力。我們的頻率也會增加,會調整以接收越來越多高振動光。 當我們的靈性轉變進入更高層次,與這種能量合而為一,就會自然而然在內心覺醒。火花會以火焰形式不斷增加,直到它完全充滿我們的那一刻,輻射能量成為一個盾牌。每次我們連接到心輪,也連接到我們的內在中央太陽。
從這中心點散發最強烈的,是直接連接大中樞太陽的門戶。
當我們開始輻射這種能量並且金色火焰幾乎完全充滿我們時,表明我們非常接近達到完全光照狀態⨠意識和能量完全成聖,是再次完全神聖無條件愛的頻率。
從金火焰的愛能量在你內在覺醒並開始輻射它的那一刻起,
你就不會將這種感覺與其他任何東西混淆,你只想要愛!
這種感覺如此美妙、愉快和幸福。
隨時間推移,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力量越來越強大,
以至不僅很快改變你自己,還會改變周圍每一個人和一切。
它很快提升和治癒所有眾生的意識。我們傳輸的頻率越高,
我們的振動就越高,情緒、思想和慾望就越快表現出來。
任何不是來自愛的想法都會減緩這個過程。它是防禦機制,
讓愛有時間溶解一切不是愛的東西,只有純潔的心才能實現。
我向你保證,在整個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強大的能量了。
愛永遠是最強大的能量。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人們實際上屬於天使種族 The Angelic Human Race,
是第一個投生到地球上協助揚升的天使繼承人,
並且可以訪問他們的無限潛力靈魂和他們的意識,
因為我們都來自同一個源頭。
現在是完全記住你的神聖起源和你的神聖潛力的時候了,
所以請以任何方式分享這些信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0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