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幸福和你的新世界正等待你
2021/08/04 19:16:46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此刻你們都充滿輝煌的愛與光的能量,帶出你身心裡最壞的東西,
為了成為最好的你,正在上下顛倒內外翻轉,淘汰所有的低能量。
現在很多人都處於過程中,感覺非常疲憊,渴望休息和放鬆。
目前只是個即將到來的開始階段,希望激勵你們繼續堅持住!
你內在的轉化從長遠來看是最和諧的!表明你身體承擔起調整工作。
你的身體不斷調整,要出現新視角、新生活方式、新思考與創造方式…
於是在同一家庭、同一關係之中產生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這一切緣於持續相信自己、堅定繼續支持你的創造與直覺。
不要讓任何人阻礙你所選擇的道路;此刻你知道需要什麼,
不關別人的事。新的光世界創造許多東西,你們都回歸了真我!
還未體驗到覺醒的合作夥伴、朋友、家人和不知道自己所是的熟人,
似乎沒出路。而生活方式正在分離進程,不再合作,不再有相關性。
但正在更新!熟悉的正在崩潰!只存留一點點空間,沒有更多要做了。
繼續建立、創造你自己的世界,這是關鍵因素。帶著你的愛、慈悲、
支持與信任接近他們。即使你不與他們共鳴,給他們愛和傾聽的感覺。
你能創造奇蹟,覺醒的靈魂完全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和什麼正在前方。
未覺醒的靈魂沒有頭緒,不知如何處理這些改變,許多情感充斥身體,
痛苦與衝突使人際關係似乎要結束,友誼突然終止,家庭關係消失。
這需要大量的專注與能量才能處理,〈如何處理〉是許多人的疑問。
除非同伴突然醒來急於更新,才可能回到和諧關係中。
處於同一觀點會刷新人際關係,鍛造過的新友誼關係,在專案中,
合作創造許多可能性,你正在創造和吸引給自己的是開悟的能量。
更新的正在蠢蠢欲動,平等的性格創造出更新,實現精煉。
當情況看來無望,依然集中、錨定,從中提取能量,以持續獲得見解。
沒有確切的答案,只靠引導獲得見解;把每種情況都視為祝福,
因為它引領你到達現址並感受愛與互相尊重!
寬容是個準則,有助於看似無望的困局可以忍受。
有些關係結束,在更深遠方式中更新!不管怎樣,愛永不止息!
因為愛是你的真我;光的源頭;生命的源泉;
愛成就我們真正所是!
I AM that I AM and I love you all !
我是我所是,我愛你們所有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09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