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內在請求指引》
2021/07/30 10:19:58瀏覽260|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聖哲曼

許多戲劇性的事正在到來!但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不要陷入恐懼

沒什麼能阻止宇宙已啟動的巨輪,不要對自然而來的事瘋狂叫喚。

讓自己平靜下來,讓周圍的人也平靜下來,因為恐懼會創造混亂。

衝破你的遮罩,遠離恣意看衰世局的男女,與敞開心的人在一起。

當你處於困境和低振頻活動,群體意識需注射重新開機的鎮靜劑。

你的頭腦必須警覺,要驅逐主流媒體誇張散播大規模災禍的新聞。

雖然頭腦對死亡和災難喋喋不休,能銷毀你想要驅逐的一切

面對一切,不要讓恐懼摧毀你和他人的健康,專注細節繼續前進!

現在假新聞進入你的區域,只用可靠的方法,進入內在請求指引,

​​收集你需要的答案。希望所有人開心從容地瓦解負面控制的黑暗!

包括你對道聽途說的質疑,重要的是關心你被高我召喚去做什麼!

DS 在聲稱完全控制美國、歐洲和澳洲國家網絡之後才會停止攻擊。

俄羅斯不在DS 的控制下,大多數歐洲國家很快就被它的聯盟免職,

毀壞的區域快速到來。特別是歐洲南部國家錢被權威控制管理。

地球母親蓋婭的所有孩子都是平等的,都不應被貴族和罪犯控制。

歐洲大陸修整 1/4 之後,看看還有多少 DS 留下來?一個都不留!

剩下的沒有任何 DS 的黨派。越來越多國家進入無可奉告的模式。

地球母親偉大的運動會積極影響一切,並不僅僅在周邊區域的人。

我的信息是不要走開,接納!不要擔憂會發生什事。不會死亡!

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照看你們!不要指責反宇宙神祗或精靈的人。

分享你的實際新聞,醒來,你聽到的都不是真正所是,都是小說。

人會死,不是斷言完結,那些死的人不再遭受活人一樣的困境。

從地球學校畢業取決於你如何歡迎在你的大陸上發生的事件配置。

沒有一處是安全港,〈我是我所是〉就是意識心,就是安全港

你要成為你夢想的大師!你可以在現實覺知中繼續你神聖的意識:

我是我所是! I AM THAT I A​​M!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90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