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能量的感應
2021/05/31 10:47:05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大天使烏列爾信息

《培養時時觀照自己內在的能力》
我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身體的脈輪串連起你們身體的能量。每個人每個脈輪運作程度都不同。
例如運動員或是耕作者的海底輪會運行比較順暢,
因為他們的動能跟土地連結較多;藝術創作者眉心輪運行得較好,
因為他們經常接收來自其他次元的能量;歌唱者喉輪的運用較好。
如果對能量運行比較不敏感,可能無法感受到這些能量中心的運行。
其實不必執著於是否能感應到能量,只要有心去做靈性提升,
你們內在的能量狀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如果你能感應到能量,那是給你一個獎勵的小驚喜;
如果無法感應到能量變化,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遜;
因為只要你願意提升,背後存在更大的禮物要送給你。
這個大禮物不是馬上出現,可能有一天,突然覺得你變得很不一樣。
你一直走在靈性提升的路上,有一天你可能覺得你對別人更包容了;
你願意用多元的角度去看待別人,而不是拿著尺去丈量別人;
你更懂得感恩,因為你尊重生命所發生的一切!
有一天發現到你的成長時,那就是你內在能量運轉更流暢的時候。
雖然此時你仍無法感應到你的能量變化,但是,從你對待別人,
跟別人給你的回饋中,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內在能量真的不同了。
你們身上脈輪能量的運作隨時都在改變,有時和諧,有時不和諧。
當你感到身心疲憊時,那就是不和諧的表現,也通知你能量的狀態。
此時你就要好好多做一些提升功課,幫助自己的能量再度轉為和諧。
在靈性提升的道路上,不管你是否獲得感應能量的小禮物,
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否培養了時時觀照自己內在的能力。
你是否培養了向內尋求愛的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感應到能量,這也是一種外求.不是嗎?
提醒你們.你們所創造的外在世界真的非常精彩。
當然也包括你們所創造的靈性氛圍的理論跟商品。
有些靈性理論真的玄密.非常吸引你們。因那是現實生活所沒有的.
會吸引你們想要去瞭解跟涉入。你們想要瞭解是無可厚非,
但是建議你們,不要過度外求。因為靈性提升後會回到單純的本質!
就是回到你的內在。在你內在找到那個無憂無懼,無限豐盛的本源!
所有這些外在追求只是過程,親愛的一們,最後不要忘記回家!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愛你們!感恩祝福!
《面對否定,要回到內在去找到愛》
有些人常常活在否定自己的狀態下,覺得自己很多事情表現得不夠好,
這是顯性的否定自己;而有些人則對自己的表現好不好,完全不在意,
這是隱性的否定自己。經常挑剔自己的人,經常批判自己,
容不下自己的不完美。這種人內在對自己的認同度很低,所以,
一直認為自己達不到所設定的標準;有些人常認為自己表現不夠好,
是因為內在少了對自己的信心,內在對自己的認同度也一樣低;
有些人對自己的表現完全不在意,外表瀟灑卻表達你內在否定自己。
因為沒有信心可以好好表現,或無法盡力去表達,所以不看重表達。
不管你對自己的否定是來自於對自己的超高標準,或內在沒有自信,
你都要回到內在那個愛的本源。
因為內在找到對自己的愛,會讓你不再否定自己.讓自己有所喘息!
因為知道你已經夠好了。當你對自己要求過頭,你在找對自己的愛;
當你對自己沒信心時,你更要找到對自己的愛
知道每個當下表現都是最好的,你才能看重你的表達
接收來自別人的否定是常遇到的,上司否定你的能力,家人否定你,
或朋友否定你;常常令你難受,比自己對自己的否定更難以招架。
因為人事物牽扯的層面更廣。這時你還是要回到內在對自己的愛中,
告訴自己雖然別人否定我,但並不代表我差勁,他們提醒了我,
我可以做很好的修正,我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做更好的表達。
傳訊者:向光之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39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