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慷慨會以多倍的方式返回給你》
2021/05/25 22:21:34瀏覽314|回應0|推薦0


大天使加百列

你的態度和想法在創造你的現實!當你沉浸在匱乏的概念中,

實際上是在向宇宙傳遞〈我不要豐盛,只要匱乏〉。

ˇ

〈祝福〉的心念為我們打開顯化最真實對應的管道,我們祝福某人時,

就在精神聚焦的點上授予一股祝福的能量,昇華為釋放可能的匱乏感、

恐懼感、不配得到或不夠的感受,無論是時間、金錢、健康,

或是老化問題。這些問題都阻礙我們接收豐盛和實際禮物的能力。

然而,生活能量和力量恰恰是從我們意圖與所投注焦點處顯化出。

金錢是開放的中性能量,針對金錢的合理需求有其固有的運作方式。

每次使用信用卡、支票或直接給人現金,便是一次祝福自己的機會。

同時,祝福也會把更高頻率振動帶入我們身處的世界。

祝福協助我們創造出所希望的顯化與轉變,由全新不斷增加的能量,

引領我們個人與集體生活進入愛與感恩的嶄新維度。經由這個過程,

我們不僅給自己,也給世界創造出非常美好的上升能量,因為,

我們在有意識選擇祝福和祈禱,始終生活在更高的意識能量頻率中。

我們祝福自己慷慨贈與他人的金錢,同時也增加他人生命上升的能量,

這股能量之後又會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通過這種有意識的行為,

豐盛的固有能量將祝福所有的芸芸眾生。

當我們祝福自己所花費的金錢,同時也增加我們的創造能力,

充分信任自己,在所有合理需求上都會得到照顧和滿足。

我們可以有計劃讓自己以更充滿恩典的方式接收這股能量,

允許生活變得更富足豐盛,只需我們的關注意圖和焦點,

就能促成一種全新與不同。

感恩的祈禱是最強而有力的方法,會即刻轉變我的意圖和焦點,

完全打開我的內心,並引領我朝向生命最為美妙的恩典流動之內。

ˇ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 神聖的臨在

感謝大天使加百列在我心中打開全然嶄新的層面,

讓我以更開放的方式接引豐盛與恩典的流動。我如此感激,

此時此刻,我活在恩典流動能量中,在我的生活中,

透過這股力量遵照我內心的指引採取行動,如實體現。

我祈請恩典和豐盛以金錢形式流入我的生活,我也明白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祝福,且以多倍方式返回於我。

我祝福生命中的這股恩典流動,也祝福所有人的生活。

願每一個人都能獲得生活的信心,知曉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

看到實際的證明- 我們的所有請求都會得到回應,

並基於神性的原則得到滿足。

願我繼續接引這股恩典和豐盛的流動,

進入我生命中的每個領域,體現出全新的層面。

我祝福這股豐饒新生活的能量流喚醒地球上所有人們的內心,

願每個人都與他們的最高本質校準,伴隨神聖流動的祝福,

始終生活在幸福與和諧中。便是如此。

ˇ

🎀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在你們塵世生活中總是被供應可以運用的無限資源,

包含令人稱羨的美好,與你內心肯定神性力量的態度息息相關,

你可以自由成為能力所能及的最佳狀態,收穫與金錢相關的豐盛流動。

這種金錢的豐盛能量流動有時在生活中是最難被看到的事,

是來自神聖源頭為你準備的禮物。其實你早就站在這股能量的正中間,

它能隨時被你利用,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舒適。然而有很多次,

你接收這份禮物的能力卻被你自身的想法所限定,

原因是你在拒絕接收。

來自神聖源頭的金錢能量,和源頭贈與你的任何其他禮物,

諸如愛和喜悅擁有相同的特徵。金錢屬於生命河本身的豐盛無限,

也是你能涉足,可以接收的金錢祝福。

有一種方法能讓金錢為你更通暢流動:在你意識中首先確認

宇宙資源無限且豐盛,永遠都不受限的想法。

自始至終,都是你的態度和想法在創造你所經驗的現實!

當你一味沉陷在匱乏的概念中,

比如,你覺得自己擁有的總是不夠,以至於貪心不足蛇吞象。

這樣的態度實際上是在向宇宙傳遞〈不要豐盛,只要匱乏〉。

在你能吸引到利益自己的美好與豐盛之前,調整與轉變想法,

是必要且必須的。改變意識的一種方法便是通過肯定態度來實現。

今天要給你一個力量十分強大的肯定句,你可以對自己每天說,

尤其是你每次寫下支票或慷慨贈與金錢的時候,哪怕只是一枚硬幣。

ˇ

🌷 這個肯定句就是: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祝福,且以多倍的方式返回於我。

當你真心祝福任何事物朋友孩子伴侶工作,等等,

其中所蘊含的美好就會得到加強和增幅。祝福的態度,

會不斷增加能量的美好流動。所以,當你祝福自己花費的金錢,

你也同時增加了它所攜帶的能量。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是一種與創造有關的基礎原則:

你送出什麼,便會收穫什麼。當你送出祝福,你就接收祝福。

當你送出匱乏和恐懼,你就只能獲得與恐懼相關的事物,

這樣的結果往往與真實的豐盛截然相反。

如果缺失了愛,恐懼就是非常強大的力量,

把你拉向你最害怕最恐懼的事物。有了愛和祝福就變得全然不同,

相比恐懼,愛與祝福包含遠遠更強大的力量,

能為你帶來伴隨愛和祝福一同前來的一切美好。

記住,神聖之源是你最初受造時的起源之地,

永遠不存在匱乏或資源短缺。便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神之源頭,

祂以全然的平等回應你可能的每種需要和需求。

許多人基於恐懼與匱乏的慣性想法,來到祂的這座無限豐盛的海洋,

只帶了一支湯勺。而本來他們能帶走滿滿一桶或更多更多—

敞開與無私奉獻的態度。你可以有意識選擇去擴展你自身的能力,

擴大你接收無限豐盛的內在容器。就是通過〈感恩與祈禱〉來實現,

對你已擁有和將要獲得的一切送出你的誠摯感恩與祝福!

感恩的祈禱將即刻提升你的意識,把你帶到非常高的意識頻率點,

你會很自然肯定一個事實或真相:你是擁有無限豐盛的人,

伴隨而來的就是這個世界的金錢與豐饒的流動。

而祝福你所贈與的金錢便是做到這點的另一種方法。

神聖源頭的豐盛無處不在,你完全能進入這股流動中,

允許你得到所需一切。你也應發展出經常祝福與感恩的良好習慣,

以對應神聖源頭那無限豐饒與豐盛的最高領域。

請記得不斷提升你的意識,擴展你看待生活的角度,

如此你就能看到早就已在你生命中的豐盛與美好。

同時,請記住今天信息的這句引領重點:

🌷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祝福,且以多倍的方式返回於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2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