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 1
2014/05/29 09:22:44瀏覽1261|回應0|推薦1


E-Squared: Nine Do-It-Yourself Energy Experiments That Prove Your Thoughts Create Your Reality

看再多書、聽再多課,都不如自己親身實證來得有用!
這九個簡單的能量實驗,不花一毛錢,每個人都可以做。
這些實驗會向你證明,你擁有自己想像不到的強大力量。

我們的思想 95% 是由已有成見的潛意識心智所控制,

當你思考時,只是拿舊「電影」出來看。

所以,學會轉化能量太重要了,我們必須拿全新的鏡頭看世界,

如果你不抱成見,整個世界都能任你揮灑。

 

9 DIY 實驗,能為你證明:

1.有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能量場,雖然看不見,卻實際存在。
2.
你的信念和期望會影響那個能量場,並從中吸引出事物。
3.
你本身也是一個能量場。
4.
你關注的事物會擴大。
5.
與那個能量場連結,你將得到取之不盡的正確指引。
6.
你的思想與意識會影響物質。
7.
你的思想與意識打造了你的身體。
8.
你和宇宙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相連的。
9.
宇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且大方得不可思議。

宇宙中這個看不見的能量場百分之百值得信賴,沒有哪次不見效的,就像數學原理或物理定律那樣可靠。二加二一定等於四,從屋頂上丟球,球一定會往下掉,而你的每一個念頭,也一定會對實相產生影響。

大多數人仍然照著人類祖先的心智架構在運作。我們以為自己是靠著自身的聰明點子與思想在生活,以為我們是在肯定自己的意念,並創造新的可能性,但事實上,我們只是老調重彈,所作所為出於本能反射或慣性,其中大多是你五歲以前就已經學會的事。

我們只是對一些固定模式做出反應,根本還不懂得如何明智抉擇。很多事情我們以為是自己想出來的,其實卻是沒有多想就從別人那裡下載的觀念。

所以,我們是拿自己的正面思想,去對上過往那種使人失去能力的行為模式;換句話說,我們的意識、那股必能影響實相的力量,已遭到箝制。

我刻意將這套思維,改寫成:「我想要的都買得起。其實,我富足到根本不必再有任何憂慮。」而且,身為不受雇於任何一家公司的自由作家,我指派上帝當我的執行長。

我想,如果我使用的還是下載自過往人生的錯誤思路與負面想法,那麼這份說不上穩定的寫作事業一定做不起來。顯然,我需要另覓積極的新管道。

若能讓自己不再時時刻刻沉溺於這種混亂又守舊的思考方式中,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修改自己的人生。

提供 9 個容易上手、馬上見效的實驗,讓你有機會從只是「知道」自己的思想能創造實相,進展到可以在每一天、每個決定中看見這件事發生。

等你親眼見證你可以僅僅靠著觀察現實來改變實相,你的大腦將重新設定,讓你擺脫過去的制約。透過符合科學精神的實驗了解自身與潛能場的深刻連結,會真正讓你自由。

見證潛能場的神奇力量

量子物理學對「場」的定義是:影響物質界,讓物體加速、減速或轉向的無形力量。

你將學到如何善用這個潛能場 field of potentiality。由於能量是看不見的,而且你現在還依著物質優先的老派原則行事,所以還沒學會讓這塊基石真正為你所用。

接下來的 21 ——大約等於做完本書實驗所需的時間——你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跟能量(量子物理學家大衛波姆說,就連物質也不過是「凍結的光」)培養一段有意識的關係,並學會轉化能量,用它去做任何你嚮往之事——不管是平靜的心、金錢或一份更有意義的工作。

你甚至可以指引潛能場的方向,讓自己得到一次大溪地假期。

以我自己為例。幾年前我決定去澳洲一個月,因為當時我很喜歡一個整脊師,他卻接了一份去澳洲治療原住民的工作。我心想,若我留在堪薩斯,而他遠在 17000 多公里之外,兩個人怎麼有機會談戀愛?

不過,任何腦子正常的人只消瞄一眼我的存摺就會同意:要我買一張當時行情價約 15000 美元的雪梨機票,根本不可能。但我就是想去,也很幸運地知道潛能場可以讓此行成真。

我開始規畫行程,想像自己一派輕鬆在雪梨衝浪的樣子——我是真的因為心裡那個想像的畫面而興奮不已。

不出一星期,《現代新娘雜誌》的編輯就打電話來了。

「我知道現在才通知你會很趕,」她開始說道,「但不知你是否願意去澳洲寫一篇蜜月的報導?我們願意多付一些稿酬。」

「呃,好吧,」我說,「如果你堅持要我去的話。」

你還可以轉化能量,用來療癒及改變自己的身體。

有一次,我跟一位朋友去科羅拉多州的汽船泉附近的平原健行。我們順著整座公園唯一的一條路往上爬,結果我朋友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接著,她看到自己的腳踝愈腫愈大,簡直嚇壞了——我的意思是,她的腳踝真的腫很大。

如果跌倒的地方就在某間義診診所旁邊也就罷了,但距離我們兩個最近的通訊點,還有 70 分鐘腳程(這是在走得快的情況下,但我那個跛腳朋友是走不快的),更別說義診診所了。

我叫她引導身體去停止腳踝的腫脹,她便開始大喊:「不要腫!好起來!不要腫!好起來!」

「小聲地講就可以了。」我提醒她。

結果我們撐著走到營地,而我朋友的腳甚至連去看醫生都不必了。

 

 

 

台灣讀者對書中 6 號實驗(意念影響綠豆生長)見證:

沒想到所種下的綠豆種子,在短短的 7 天就長得那麼高了,而且更讓我感到訝異的,是我用思想和意念所投射的左邊綠豆,真的就像我想像中的一樣,生長速度比右邊的種子還要快速、且還要高大。

這個實驗帶給我非常大的感觸,雖然我過去的種種人生經驗,已經讓我驗證過許多「思想能改變實相」的奇蹟了,但我還是為這次的實驗結果感到震驚!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整個演變的過程……別小看你的意念,因為它真的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喔!  ——讀者林哲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71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