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賦予一切生命美好的實相
2019/08/08 14:36:14瀏覽464|回應0|推薦0

生命六大法則 :

1. 我是極好的生命。

2. 我被宇宙的能量所護持。

3. 生命的本質在於其價值完成。

4. 生命即展現,展現是安全且幸福的。

5. 宇宙大自然的萬事萬物皆具有善良的意圖。

6. 生命一切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中的一部分。

信念是美好的工具。千萬別說任何信念是壞的邪惡的,

你說病毒本身很邪惡;將橫掃全國的暴風雨、暴風雪,

比做負面信念!但它們都有它們的目的,而總的來說,

那些目的傾向改進與支持生命本身。換個角度或觀念,

就看到不同的信念創造不同的實相,都可能變得更好。

請你只專注在當下眼前的實相與美好,不斷提醒自己

現在不想、明天再想,多想無益!要想就想美好的事!

福禍相依!生命完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的一部分!

無論現在如何,你的確有辦法突破所有的衝突和困境。

疾病本身是生命整體活動程式的一部分。生病的程式,

對肉體生命就與正常的健康程式一樣必要!你會懂的!

遵循四大步驟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

信念思想先決定 :

人生的理想很容易完成、人生的任何困境很容易克服、

任何目標都可事半功倍達成、身體有偉大自我療癒力。

物質乃意識的顯現,因物質是能量,而能量來自意識,

先有意識才有物質,意識所採取的信念成為你的經驗。

你建立怎樣的人生觀- 信念,就體驗怎樣的人生- 經驗,

因此只要改變你的人生觀,就能輕易改變你的人生。

二、情緒感受跟著來 :

我珍惜自己在地球的每一天,不管每一天過得如何,

我都帶著感恩的心,真心感謝我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情緒與情感是威力強大的磁場,抱持正面情緒的人,

就能吸引宇宙所有的幸運與美好的人降臨,

想要選擇當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要學會說     :

〈事情過了心情就過了!心情決定事情要不要發生!〉

〈信念創造實相〉是心情決定事件是否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請選擇自己的心情來決定事情顯現出怎樣的狀態!

因此,你會說     :〈好事情、好運氣總是輕易來到!〉

想像能力大發揮 :

腦袋中無時無刻都放映各種畫面,都有機會成為實相,

變成你真實的人生!想像的畫面一改變,人生就改變!

因為你腦中每個畫面都有化學變化的實相在等待成形!

如果你想創造正向的信念,就從創造腦中畫面開始吧!

如何創造一個幸運的實相 :

1. 請告訴自己 : 我在一個月內會有幸運的事降臨我身上!

並且斬釘截鐵地相信自己熱情的選擇必被宇宙能量護持!

2. 產生相對應的感受,當一件超幸運的事臨到你身上,

你的表情和感覺是什麼 ? 當你在等著迎接幸運來臨時,

心情必定豁然開朗、快樂不已,請先準備好快樂心情,

接著,無論你想像的事物是否在物質實相彰顯、發生,

請你盡所能天馬行空地想像,你要的實相會向你靠近。

實際行動不可少 :

在你大大發揮想像力之後,就要開始有實際行動!

熱情喜悅地執行凡可能觸發你與幸運相遇的行動!

這個具有善良意圖的宇宙會回應你的祈求與想望。

你若確實使用這四大步驟,保證你此後驚喜連連、

好運不斷,前提是 : 你不能擅自決定別人的命運,

主宰別人的命運,要讓每個人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但你可以秉持美好的信念創造你自己美好的實相!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84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