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1
2019/03/13 18:36:13瀏覽1831|回應0|推薦0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 The Instruction》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邀訪這名靈媒作家安士利,
安士利的指導靈們說歐普拉的靈魂年齡是九級。
靈魂得在一級中輪迴個5-20世,學會設定的課題後,
才能往上升級,直到10級由「肉身層」畢業進入「因果層」。
*
正因靈魂有不同的年齡,人的信念才會南轅北轍,
二級靈魂認為世界非黑即白,成為投機政客謊言下的受害者;
當世界領袖多半是 5 級靈魂時,往往為了政績不惜掀起戰端;
當靈魂到了10級時,已經歷經太多次輪迴,利他主達到顛峰,
看淡生死名利,了解人類是一體的,深信你需要的只是愛。
*
除了信念差很大,人的天性也迥異,每個人帶著完整性格出生,
具有自己的靈魂類型。若靈魂選擇當照護者類型,能擔任護士、
幼稚園老師,會覺得順應了心底的呼喚;而一個表演類型的人,
就不能沒有觀眾及舞台。因此,若因父母期望而勉強選擇志向,
通常都感到不滿足,因沒辦法活出你的靈魂希望你活出的人生。
你的靈魂希望你能在今世學會重要課題,因此會訂下某種使命,
讓你能接受完整的教育;因為輪迴,前世傷痛變成此生的害怕,
而害怕會阻撓靈魂的進化,因此我們要在今世予以克服。
*
完成使命之際,世間的渴望讓人分心,這些渴望沒有任何心靈價值,
諸如我們追求的安全感、財富、健康…當渴望失衡時,就產生弊病。
渴望安全,可能死於平庸;過度追求健康,反而會導致「疑病症」。
另外,挑戰也會阻撓成長之路,挑戰通常都形成於孩童時期,
人的挑戰強到足以形成他的特質。頑固的挑戰源自兒時缺乏安全感,
兒時沒得到足夠的愛,自認毫無價值可能嚴重酗酒—自我毀滅的挑戰,
人常常同時面對好幾項挑戰,若能懂得克服之道,反而是成長的良機。
*
愛因斯坦、愛迪生、莫札特、馬克.吐溫、甘迺迪、達文西有何共同點?
答案是:他們都有閱讀障礙。靈魂不會刻意選擇任何悲慘遭遇,
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靈魂不主動也會在輪迴中遇到這樣的課題。
絕不是因為上輩子造了什麼孽,但每項探究的目的都是要達到自我賦能。
*
過去世可以提供給我們天賦,每個人身上都可以發現不同的天賦。
數學好的人通常帶有邏輯天賦;而莫札特無疑是帶著音樂的天賦。
天賦是源自前世的經驗,讓你發展超能力,對特定活動充滿熱情。
除了可以取用更多前世的天賦之外,還可得到來自宇宙的專屬能量。
最知名的是意向力量,與靈魂世界連結全宇宙的力量都在背後挺你。
*
第十門課是開悟,開悟是指你採取的行動與你靈魂的目標一致。
開悟之鑰就是你想擁有的渴望,本書可讓你幾天就實現,
不用花上幾年。
本書特色:來自另一邊靈界的劃時代人生使用手冊。
解答原本無法解答的奧祕:靈魂的起源、人生的目。
*
三大揭示
1. 靈魂希望你能按他在你出生前已經設定好的生命計畫,來體驗肉身層。
2. 生命計畫裡清楚界定了人格、目標、要克服的挑戰、要遇到的人、
要面對的恐懼及要學習的課程。儘管有預先安排,人仍有自由意志。
3. 要了解你的生命計畫就要學習十門課:靈魂年齡、靈魂類型、
使命、恐懼、渴望、挑戰、探究、天賦、力量及應走的路。
大多數人渾渾噩噩過一輩子,
像沒有羅盤的船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當我們擱淺、遇挫時,就以為已經走到人生盡頭。
  
每個人都在找尋幸福,而有些目標實在難以捉摸,
經常在你以為已經找到時,轉瞬間又失去了蹤影,
稍後才了解根本未曾擁有過。幸福不斷變成失望,
幸福總是距離自己一步之遙。
  
我們接受教育多年的時間,期待有朝一日能展開夢想中的生涯,
最後卻發現自己困在極厭惡的工作上;花費許多時間尋覓真愛,
最後卻發現自己竟在連五分鐘都嫌多的關係中糾纏了五年之久。
問題在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不斷從一處航向另一處,
滿心期待自己憑著好運氣,卻不是按著計畫去尋找渴望的目標。
  
除了像這樣漫無計畫的過日子之外,你其實有其他選擇。
《這一生為何而來》對如何了解你是誰、此生你為何來做了詳解,
好幫你創造一個更快樂、更有目標的人生。  
你的靈魂希望你依循他在你出世前,已為你設定好的生命計畫。
生命計畫是你的靈魂用以幫助你體驗肉身層的安排,
肉身層是你的身體與意識心 conscious mind 暫棲的三維空間。
  
活出你的靈魂想過的人生有何重要性呢?一旦了解靈魂的用心,
你將不會再漫無目的過一生。你知道你身在何處、目的地在哪兒、
以及到達目的地之後要做什麼,而明白自己該朝哪個方向駛去,
不會再讓自己像一艘沒有舵的船。為了找出你的靈魂想要什麼,
我將帶你走一趟靈魂世界,一切難以理解的奧祕都能獲得解答。
逐一走過十道門時,我會給予讀者對應的「心靈指南」,
那是一套由高層界指導靈 spirit guides 傳授給我的獨特系統,
目地是幫助你更加了解自己,讓你的人生經驗更豐富、更有意義。
  
旅程完成之後,你將會發現你是誰、以及你身在此地的理由。
你知道如何克服人生中的諸多挑戰,知道該如何利用你的所學,
讓自己活出你的靈魂想要你過的人生。
*
滄海沉浮
90 年代中期,我帶著滿腹心酸與困惑抵達美國加州。
在我身後縈繞不去的,是長達 20 年痛苦與失望的往事。
而放眼望去,所能見到的似乎沒有什麼兩樣。
就在那時,我突然有了一個頓悟:著實改變我一生的事件。
*
10 年前我是一名卡通插畫家,生活、工作都在倫敦市中心。某次,
前往英格蘭南岸的布萊頓 Brighton,遇到天賦異稟的靈媒大衛華頓。
在燈光昏暗的商店地下室裡,我聽他轉述另一空間的指導靈的訊息。
他說的每一件事都精準得令我驚心不已,
最後說了一件無法想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你終將定居加州。」
我告訴他,我不太想這麼做。他傾身向前,嚴肅地搖搖頭說:
「你沒辦法改變命運,絕對沒辦法。」
*
10 年後我棲身於一間小工作室,安靜的嚇人幾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工作室籠罩在舊金山地標費爾蒙特飯店 Fairmont Hotel 恢宏的陰影之下。
當時壓力已把我逼到幾乎無法思考的地步。我癱坐在沙發上,
躊躇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雖然我有好幾年沒有靜坐冥想了,
但現在似乎是重拾的好時機。我閉上眼睛,做了幾次深呼吸。
這時大衛華頓的話突然迴盪在我耳邊,彷彿第一次聽到那般清晰:
「你終將定居於加州。你沒辦法改變命運,絕對沒辦法。」
我從冥想中驚醒,茫然環顧四周,一時之間以為自己不是單獨一個人。
過了幾分鐘,冷靜下來讓自己回復理性。突然意識到,
自己這些年來過的正是那位靈媒所預言的生活。
*
我成長於蘇格蘭東北的港都亞伯丁。儘管我有不少通靈經驗,
見到「他們」卻渾然不覺,
等到閱讀新聞後才意識到一星期前曾見過他們。
往往,在設定時間的收音機響起之前,我已經知道節目將播放些什麼了。
我對人的第一印象經常是準確的,雖然我總是忽略自己的直覺,
從最光明的一面去看待每一個人。我最愛的姨媽總是對我說:
「你對這世界簡直太好了,這世界配不上你。」
人們把話說出口之前,我已經知道他們要說什麼了。
得學著咬緊嘴唇,等別人提出問題後,再予以回答。
*
16 歲那年,有一次我在閱覽室裡看書,一位30年代裝扮的男士走過來,
不顧周圍的禁菸標誌向我借火點菸。他不斷左顧右盼,彷彿被人尾隨,
因此我很難看清楚他的面貌。我摸索著口袋找火柴,待我抬起頭時,
他已消失無蹤。我問坐在一旁的女士有沒看到那個男人往哪兒去了,
她卻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多年後,我才明白當時看到的是個幽靈。
他接近我是因為他知道我看得見他。
抵達舊金山第一個晚上的頓悟,鼓舞我開始去探索另外一個世界。
想知道靈媒所做的事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如何能說出別人的將來?
他們從何得知訊息?
*
我讀了幾本在亞特蘭大遇到的靈媒推薦的書籍,想從中得到答案。
有些書全是廢話連篇,有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我每天讀上一本,
一讀就讀了好幾個月。
那段期間,我在凡尼斯大道上的金考 Kinko’s 影印店裡的一角,
租個辦公室工作,幫零食大廠 Frito-Lay 佛樂多萊的起司豹畫插畫。
完成這項工作後,我決定休息一陣子。我收拾起背包,前往夏威夷。
靈媒們總是告訴我,我已故的約翰叔叔是我的指導靈之一。
在考艾島 Kauai 遇到催眠靈媒大師凱塞琳路哈里 Kathleen Loughery,
也這麼說:「你叔叔在這兒,他已經準備好和你一起工作了。」

我離開凱塞琳迎向陽光,感覺自己有點處於異境狀態 altered state。
我小心翼翼把車開到博得書店,站在書架前突然看到右手邊有一張臉。
我震呆在當場,那是約翰叔叔,他看起來就跟20年前沒兩樣。
儘管頂多只持續一、兩秒的時間,他的輪廓還是那麼清晰和立體。
與此同時,我感應到了一個訊息:「讓我們開始吧。」
於是,我開始了靈媒的生涯。
*
這是個由五級靈魂主導的競爭世界
五級靈魂活潑、生氣勃勃,都扮演努力推動事物前進的角色。
如果不是他們,我們或許至今仍得騎馬、坐著馬車奔波各處。
五級靈魂全然接受這個世界。他們相信這世界是屬於他們的,
是供他們予取予求的。年輕靈魂內心的不確定感已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自信感。他們以自信徜徉世界,既要權也要錢。
這個層級受幻象的控制最嚴重。必須投入更大心力才可能發生心靈覺醒。
這級的靈魂,心靈層界就跟童話世界一樣虛幻、遙遠。靈魂沉湎於幻象,
伴隨其野心而來的危險就是剝削。隨心所欲、予取予求,不看長遠後果。
五級靈魂深信帝國主義影響文明教化。縱觀歷史他們征服許多社會族群,
為自己帶來更高技術、與他們自認更先進的文化。
*
五級靈魂熱衷政治,喜歡爭權奪利的刺激感,在乎統治而非治理國家。
即使自己的國家陷入戰爭,他們眼中真正的敵人依舊是反對黨的政敵。
他們覺得戰爭是展現自己勢力的絕好方法。相信對付暴力要以暴制暴。
他們的好戰就像對勢力的熱愛一樣強烈,無法區分勢力與力量的差別。
因力量的反面是軟弱,他們很怕被視為軟弱所以認為行事一定得強悍。
即使侵略者很少能贏得戰爭,但幻象卻阻礙年輕靈魂從過去經驗學習。
他們侵略其他國家,相信戰爭在幾週內便結束,認為大家會迎接他們。
他們就是無法記取歷史的教訓。
*
美國海軍艦隊擊落伊朗民航機,290 人死於非命,
美國總統布希說:我絕不道歉,也不管真相為何。
他反映五級靈魂堅持信念及害怕示弱的特性。
因沉迷於幻象中,很難與人相互連結、溝通。
*
權力是五級靈魂的催化劑
五級靈魂要學習探索,其中一項課題便是如何行使權力。
權力如此吸引五級靈魂,他們甚至願意犧牲豐厚的收入,
換取更具身分地位、更有機會行使權力與影響力的工作。
五級靈魂總是不斷推動事物向前創造活躍的大城市,
科技以驚人速度發展。他們對新奇事物的渴望,
讓市場上總是不乏新產品。
*
華爾街及大型企業都是五級靈魂的傑作,給他們影響世界的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各級靈魂最後都是在幫這些組織工作。
從亞歷山大大帝到多數美國總統,幾乎都是五級靈魂。
他們是兩國邊界、地幅一再發生變化的原因。
*
除非進入下一級,否則這些靈魂沒有太多時間反思。而且,
他們依舊有年輕靈魂孤立自己的習性。建構門禁森嚴的社區、
以及不利社交互動的公寓。拉皮、隆乳是他們延續青春的方法。
他們內心認為年老意味死亡。年輕的靈魂對死亡有一種恐懼感,
直到進入下一級之前,這種恐懼感都不會消失。
*
悲天憫人的十級靈魂
第十級的靈魂已經準備要退休了。世俗對成功的狹隘觀點,
對他們不再具任何意義,實利主義也不再那般重要。
既然在競爭激烈的商場叱吒風雲過了,哪會在乎多賺一點錢呢?
相較於第九級,十級在意自我的程度略低,已不復熱衷心靈的療癒。
多半過著寧靜的生活,從事喜愛的工作,希望對這社會能有所貢獻。
他們都相當聰明,但缺乏幹勁或野心,周遭人惋惜他們未發揮潛力。
這一級的危險是被動,這些悠閒的靈魂已經擁有幾輩子的成就,
往往覺得這些他們都經歷過,沒什麼大不了。
*
有時候十級靈魂會放棄一份好職業,專注於自己感興趣的事上,
即使放棄豐厚的收入或顯赫要的地位也在所不惜。
十級靈魂通常不會為了標新立異而做出任何不尋常的事。
比其他層級的靈魂更不重視流行趨勢,而會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即使買得起名牌時裝,還是可能逛路邊攤。
多數行為舉止古怪的人其實都是十級靈魂。
*
十級靈魂的焦點是傳達悲憫之心,學習兼顧現實與心靈層面。
要傳達悲憫之心得相當融入實體世界,讓他人感受到他們的愛。
儘管十級靈魂喜愛寧靜更勝於喧鬧,但只要能感受到愛的回報,
十級靈魂走到哪兒都會感到快樂。
利他主義在第十級達到顛峰。累積了幾輩子的經驗,
當他們看著其他靈魂受苦,很容易聯想起自己過去相同的遭遇。
隨著一次次在世間的學習領他們回歸宇宙意識,幻象更容易克服了。
他們體認到全人類緊密相連、都應該受尊敬。他們看穿戰爭的愚蠢、
極端實利主義的膚淺、以及濫權的危險。
在最高齡這一級,因為與其他靈魂緊密關係,無法容忍殺戮行徑。
*
十級靈魂反對戰爭、死刑及酷刑。
像和平行動主義人士辛蒂希韓 Cindy Sheehan 及荒野之聲 Voices
in the Wilderness 創辦人凱西凱莉 Kathy Kelly 都是十級靈魂,
都曾因為反對暴力而入獄,可能都是投入人世間最後這幾輩子,
成為勇於為和平及正義出聲之士。
*
這些年長靈魂令沉湎於幻象中的年輕靈魂感受被威脅,
他們為自己的行動,付出被恥笑、甚至被監禁的代價。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檔案充分說明他們對和平、自由、
公平及正義真正的觀點了。
*
十級靈魂尊重環境,知道子孫繼續活在我們留給他們的星球上。
他們的人生哲理簡單扼要。了解簡單陳述背後所代表的深遠意義,
例如「你需要的只是愛」、「以眼還眼,會讓整個世界變得盲目」、
「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你就怎麼待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51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