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永生》38. 隱於自身之內的男性與女性
2018/11/29 18:45:28瀏覽289|回應0|推薦0
採用兩性差異來分隔與平衡相反的傾向,
只有在初級意識必需有這種控制。因此,
女靈與男靈深嵌著與它們相反卻必然相成的傾向,
它們在維護人類兩性意識的特性上是非常重要的。
兩性間天然緊張狀態,建基於比肉體更深的原因。

緊張來自意識,女靈升起意識,靠男靈的攻擊性得以延續。
其一性對另一性的著迷,是源於〈全我〉內在知識的結果。
全我努力奮鬥以達到合一,成全為看似相反的兩種傾向,
而獲得它真正的本體和身份。在轉世輪回結束時,
全我在先前所不知的實相次元中體認、經驗它自己,
遠比以前發展得更多了。而在如此做時,
自然增益了〈全我〉的存在。這不只是全我分裂為二,
然後又回到它自己的簡單事。

通常在兩世之間,你事先選擇了你的孩子、父母,
你的孩子也選擇你為父母。如果你將生為男人,
你的母親就成了啟動你內在女靈象徵的火星塞,
使你自己以前女性的模式變為你這一生的一部分。
如果你過去已認識你母親,她在生你時會湧現一連串的夢,
關乎你倆在一起的其他人生。這些夢可能沒有被她意識記錄,
但在很多例子它們是被記下來,然後又遺忘了。

今生身為男人,但過去轉世中的女性特質會來幫助你,
如此不會讓你這一世太過於大男人、自我、自大、
過於攻擊性、沒有同理心。所以,當你身為男性,
你的母親就會扮演一個和你過去的女性的特質取得連結,
所以你和媽媽就處得很好,媽媽成為你內在女靈的刺激,

今生身為女人,妳自己過去的男性生涯會來幫助妳。
有些例子裡,新做母親的可能非常具攻擊性和緊張。
有時這種感覺是由於男性氣息啟動了在她內的男靈,
連帶著因此而來的一股男性富攻擊性的感覺。

很多女人藏著一個男靈,很多男人藏著女性的溫柔,
這些都不可壓抑,須打開與整合。內在有女靈特質,
並清楚知道男人在想甚麼的男人能贏得女人的喜歡。
一個媽媽若沒有啟動男靈的力量,
帶領自己的孩子會產生許多困擾。
媽媽懷孕的過程中,若個性變得強悍、壞脾氣或不耐煩,
可能是男嬰內在的男靈啟動了媽媽過去的男性力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6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