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出愛情[ 第一話 ]
2010/05/29 16:38:34瀏覽350|回應0|推薦2
鈴 鈴 鈴 鈴......才剛天亮 ,我房裡的鬧鐘便不留情的響起.
  " 蛤~什麼啦,吵死了!" 我順手拿起鬧鐘,努力掙開疲憊的雙眼,看到的是已經七點的鬧鐘.
  " 啊--------------! " 我驚叫.'' 開學日...不能遲到!!" 我慌張的把吐司往嘴裡一塞就跑出門.
  " 哎呀,這不是羽晨嗎?起得真早!要去上學啊?" 王婆婆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是.是,王婆婆,我不能遲到您就別說了!" 每次和她談起來,就別想脫身了,這次可不行啊!>_<
  好不容易打發了王婆婆,現在就要快點到學校才行.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 碰!!
  " 啊~好痛!" 我摸摸鼻子.
  " 誰啊!" 眼前高瘦的男子生氣的說著.
  "啊!?"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我呆了兩秒."喔!對不起,對不起......!!"
  "走路要看前面! 有沒有長眼睛啊?" 前面的男生跩個二八五萬地說.
  " 你 .    說 .  什 .    麼 !? " 我抓著他身後的衣領火冒三丈的問.
  " 喂!喂!我又不是貓或狗,別這樣抓我啊!"他好像快窒息了,慌張的說著.
  " 廢話少說!!"我使出我的獅吼功,幾乎整村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  ㄟ,妳這麼大聲,天上的鳥不掉下來,牆上的貓不跌到,路上的行人不昏倒,我不耳聾,那才怪!" 他說是這樣說,但已不由自主的乖乖跪在地上了.
  " 那你怎麼還沒聾? " 天,我都氣得要冒火了,他居然還頂嘴? " 我告訴你,別太過分,別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那麼好欺負!"
  接下來,不知罵了多久,我回過神來. " 啊,糟了!會遲到,這筆帳我會記住的!" 我最後丟下了這麼一句,就飛也似的往學校跑.
  " 呃...妳可以不用記住......" 這是在我走後,他說的.



  下集預告:
 
   我,洛羽晨,還真事衰到了極點,
   開學典禮是趕上了,
   但,
   怎麼會?
   他也是這所學校的新生?
   而且...
   居然知道了我的秘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1918&aid=407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