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上訪23週年集會上發言人類道德的豐碑
2022/06/24 13:13:58瀏覽37|回應0|推薦0
1999年4月25日是個不尋常的日子,他是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豐碑!我是一名當年“4.25”事件的親歷者。回首往事,仍歷歷在目!


記得1999年4月24日晚上,我接到一位同修的電話,說天津有許多大法弟子被抓了,原因是,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污衊法輪功的文章,部分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相關部門反映情況、澄清事實,希望給予糾正。


過程中大法弟子平靜祥和、理性、沒有任何過激行為,本著善心向他們講清事實真相。天津公安卻動用防暴警察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還抓了45個人。聽到消息後,心裡非常著急,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心向善的好人,對社會、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今天他們敢抓天津的法輪功學員,那明天就可能對我們動手。


我是96年抱著祛病健身的想法來學法輪功的,當時身體有好多病:經常頭痛、美尼爾綜合症、等,脾氣還很暴躁。自私自利。學功以後,身心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真是無病一身輕。精力充沛。家庭和睦。總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個為他的好人。


我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有責任去向上反映實情,所以和同修約定第二天也就是4月25日,一起去信訪局反映情況。我們是發自內心的自發去的。


那天我先生在深圳工作剛回來,我的姐姐第二天,也就是4月25日這一天要做腸癌手術,我本答應陪她,但當時我都顧不上這些了。第二天一大早趁丈夫和孩子還在睡覺,我就出了家門和幾個同修一起去信訪局了。


大約早上8點多,我們來到挨著府右街的六部口,看到當時已有有很多人,還有警察引導著在往府右街方向走,由於人很多,我們是從西側胡同穿行過去的,胡同里人也很多我們順著人流從南向北走,還遇到謝秀芬(“我站起來了”的主人公)她和旁邊的人講述著她脩大法後怎樣站起來的經歷。


從胡同出來後,就到了府右街,我們選擇了距離中南海西門有一百米左右對面的便道上站著。人越聚越多,沒多久便道上就站滿了人,但是大家都是靜靜的。警察看到我們這麼安靜,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他們就悠閒的聊著天。


聽到有人說剛過去的那輛掛著深色簾的黑車裡坐的是江澤民,還看到他偷偷往外窺測。我們站在那裡不時的看到緩慢行駛的車中,有人在對著我們錄像,而且不止一輛。後來傳來消息說,朱鎔基出來了,叫了幾個同修進了中南海,談話。大家耐心等著結果。


中午時分大家分別去胡同中買吃的和水,胡同里有公廁。有幾個同修在撿垃圾。便道上站滿了人,大家平靜祥和,有站累了的就換到後排坐著休息,前排的站著,大家有的看書,有的煉功。絲毫沒有影響交通和世人出行,馬路上車來人往,大家都在看著這麼多人,不知發生了什麼。


下午開始有各種消息傳來,還看到叫大家離開的傳單,說要武力清場等。有人看到了在北海公園西側的團城裡停了很多蒙著苫布軍車和軍人,在離府右街不遠的街道上也停著多輛同樣的軍車。


有的是一家人一起來的,聽到這消息後丈夫想叫妻子帶著孩子先回去,但大家都沒動心,仍堅定的站著,不離開。我當時聽到消息後也沒動心。98年我經歷了北京電視台事件,那是修煉以來第一次大的考驗,當天坐車去電視台時真有捨身赴死的感覺。那天,我也是同樣的感覺,維護大法是每個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大家就這樣靜靜的等待著,大約晚上9點左右,傳來消息說天津放人了,叫大家趕緊撤離。聽到消息後大家迅速的從各個路口靜靜的撤離了現場。撤的非常快,沒有擁擠、沒有大聲說話的。我在南口對著正在錄像的便衣說:你們真的好好看看這麼多人沒留下一點垃圾,連警察扔掉煙頭都撿走了,有這麼好的人嗎?便衣沒說話。


其實每次天安門廣場搞活動,散場後要出動很多清潔工,清理掉幾噸垃圾。這是他們共識的。


99年4.25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是行駛公民的合法權利,沒有任何違法的行為,何罪之有呢?


99年4.25已經過去23年了,這次事件中法輪功學員體現出的平和、善良、理智自律,感動了世界、將永遠銘記世人的心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qv17856&aid=17532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