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疾風暫息.....
2006/11/25 08:15:26瀏覽215|回應0|推薦3

疾風暫息....
誰說...難以相忘呢?
愛...是什麼呢?
僅憑藉著滿眼深情及滿耳轟鳴的剎那?
不愛又是什麼?
是衡量揣測誰愛誰多一點...或是一次次的不盡如人意?
真是這樣是不是太淺薄也太粗糙?
似乎是如此的狀況...
自己好像跳入了形象的海洋中,去尋找無形象的完美珍珠
永遠的不可能....原來我所寄望的愛...不存在
飄風終息...驟雨終停...來的快的似乎去的也快(這一直是我最大的隱憂)
這是永遠顛撲不破的道理....
這就是老子為何強調要保守心性....
或許我對感情有所保留....其實我只是非常看重
不希望他流於空虛...倏乎的激情(說這些的同時絕無半分的批判,純粹只是訴說我的角度)
不需擾人困己困擾自己...既然許多事並無法認同
那就不如捨棄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559191